close





生命中最愛的兩個男人~~



前幾天新聞報告有一個數據;



童年快樂的人,將來出社會比較能謀求高薪,



因為快樂的人在職場上懂和諧比較有貢獻力。




這則報導讓我想起個性迥然不同的父子檔。



這一個晚上老公剛剪完頭髮,



兒子像嘴巴抹了蜜糖,直誇爸爸好帥是型男,



一整個客廳就看他們父子打打鬧鬧沒大沒小嬉鬧著,



我不禁拿起相機拍下這一瞬間的溫馨~~




這是我生命中最愛的兩個男人,



大男人嚴謹不苟言笑,



同事戲稱他像戴帽子的警官先生,



我則笑他上輩子是文天祥投胎,一副正氣凜然的模樣



讓人看了都肅然起敬,心生敬畏,不敢越雷池。



偏偏遇到我這少根筋的女人,對他沒再怕的啦!



這嚴肅的男人,



大概也習慣被我這不長大腦的女人,盧的很習慣,



下了班總讓一家三口任由我們擺佈。



我常說:如果少了我在他身邊裝瘋賣傻,



這男人的日子肯定是黑白的!!



哈哈ㄏㄏ~~









這小男人;是我懷胎生下,



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會不會是台大醫院抱錯的孩子?



因為我的質疑其來有自。



這孩子天生樂觀,跟他爸爸一點都不像。



好像天褟下來都不關他的事,整天笑嘻嘻,



一副欠扁的臉,逗得我又好氣又好笑~~



這孩子最大的致命傷就是太自負,



對自己太有信心,想當然爾,



要這過動兒安靜下來好好念書,



的確是一件比登天還困難的事ㄚ!



在幾個月就要升上高中,



兒子還是幼稚好笑純真的叫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看著這對裝可愛的父子檔,



在平凡的夜裡,在溫馨的小廳裡,



上演無聊的裝可愛秀~~露出遺傳的深酒窩~~



供我這無聊的女人用I PHONE留下最平凡的小幸福,



我很羨慕小男人發自內心的快樂~~



我也很佩服大男人的嚴謹自律~~



這兩個男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我想;我是開心的!







幸福不是家財萬貫的人,才能擁有的特權,



幸福無法複製,更無法量產,只要用心感受愛,



珍惜每一個當下,幸福就會真實存在!



生活本來就是一連串平凡無奇的故事,



拼貼出一幅具象拼圖,



一家四口每個人都佔有重要的位置,



任誰都無法取代誰!



這個家沒有什麼可以炫耀的,



唯一值得驕傲的事,



我們一家四口的愛總是這樣綿綿長長~~



幸福猶如空氣猶如白開水~~



只要用心~~相信愛與幸福並不難遇見~~



在角落遇見~~我想要的幸福況味~~



Queeny2012.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