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真。我的Q版人生~~



把握每一次陽光普照,



藍天白雲閃耀的好天氣



補充天然維生素~~





出門放空曬太陽吹吹風~~





尋找悠閒快樂去。





快樂要自己尋找~~





好心情無價~~





走在一望無際的田園裏,





享受冬陽親吻。







我們總在陽光下遇見花開的幸福~~









我倆對街頭藝術家



總是多份佩服與崇拜;



老爺看我好奇探頭又探腦的



望著街頭人像藝術家創作,



摸摸頭問我;要來一張做紀念嗎?



我問:這是情人節禮物嗎?



老爺說:算!!





就這樣這份全世界獨一無二,



絕對無復刻版的禮物,



就在大師的筆下,一筆一畫隨性勾勒出,













我覺得街頭藝術家徐先生,



把老爺的神韻畫得很貼近,



而我這大眼美人魚,



坐在暗礁上,



等待王子手捧花來求婚,





微笑大眼~~



是我的專屬LOGO



微笑的眼睛,



看什麼都是風景~~





我個人覺得很有意思,



對於這份特別Q版人像寫真禮物



我很喜歡!



送禮貴在真心,



用心去堆疊的禮物,



才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禮物~~





謝謝老爺送的這份台幣1000元有找



的情人節禮物~~





畫作完成,



與街頭藝術家徐先生合影,



謝謝徐先生藝術家的巧手,





更謝謝老爺的貼心。









肚子餓了,



找地方吃飯去~~





Queeny2012.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