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喃喃自語~~話感冒~~





這星期老爺飛大陸香港忙於業務


其實很稀鬆平常,我早就習慣了!





只是這周的濕冷讓大人小孩都感染流行性感冒了。


寶貝班上同學幾乎有一半感冒,天天有人請假掛病號。





周二晚上接到導師電話,


說平常過動的兒子今天動也不動


一整天都趴在桌上也沒吃,恐怕已經被傳染感冒了。


當天先給兒子吃家中感冒藥,第二天急著上醫院,





醫生囑咐我,上學的孩子,寒冬中教室窗戶緊閉不流通,


造成感冒病毒交互傳染,一家人都有機會被傳染要戴上口罩,


這是醫生語重心長的大叮嚀!





周三兒子請病假,燒聲咳嗽,在家昏睡了一整天休息。






當天晚上龍鳳胎效應與魔咒又靈驗了,


我心裏早有準備,


當一個寶貝生病,另一個幾乎很難全身而退ㄚ,


女兒也淪陷,咳得厲害,引發氣喘,


直說媽咪我吸不到空氣,好喘。





半夜一點多了,女兒的不舒服讓人看了好心疼,


陪著女兒一整晚我都不敢睡,





終於天快亮女兒沉睡,我不想叫醒她,


請兒子跟老師請病假,預約掛號下午帶女兒上醫院,


孩子的不舒服讓當父母得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真想替孩子痛啊!!






終於第三天兩個孩子都上學去,


放鬆心房壓力後;





換我感到全身痠痛不舒服,我想我大概也淪陷了。


今天週五了,這一周就這樣天天跑醫院下結束,


冬天真的是感冒病毒猖狂的恐怖季節,


對於三寶身體的我,連躲在被窩,穿上厚襪子,


只是捧著書閱讀裸露在外的雙手,都可以變成冰棒手,





每次看氣象報告,南北氣溫差異大,


南部陽光露臉時、北部氣候還夾帶低溫雨勢,





突然好羨慕住南部的人喔!


看著桌上的藥袋秀著寶貝名字一人一包,好無奈喔!


希望寶貝感冒快快好。


這一波流感病毒真得很猖獗,多喝開水,親愛的保重身子!





Queeny2012.01.06喃喃自語~~話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