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師的包裹~~幸福的迴向


習慣只做有把握的事 習慣吃熟悉味道的餐館


習慣吃同一種口味的蛋糕 習慣喝一樣的咖啡


習慣走舊的路線回家 習慣老朋友習慣舊友誼


我不愛突破


說穿ㄌ就是害怕突破改變帶來失敗


我不愛承擔失敗的風險


因為我沒勇氣看自己失敗


那一直是心中那小小膽怯的Queeny~~



直到今年因為有秀蓉的幫忙,我突破心理防線


開心玩手做~~


開心親手為每一個好友做手工聖誕卡片


就是在一整個開心中完成以前我從沒想過的突破


很簡單的想法,


很單純的祝福寄送出這張聖誕卡片


但這段寄出聖誕卡片的迴向中著實讓我自己嚇一跳


我從沒期望更沒有想過,


一張聖誕卡片換來更多滿載的祝福


郵差先生送來幸福魔法師的包裹,握在手中感動萬分


謝謝你們這一群有情有義的朋友,祝福來自四面八方


幸福來自天南地北,


讓我萬分驚訝,熱淚盈眶,感動ㄚ



族繁不及備載,


謝謝你們在聖誕卡片中字裡行間給我的祝福


一句一字都是送給我的真心祝福,這禮物真的讓我感動


想謝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ㄌ~~真的好謝謝你們的祝福喔


謝謝你送的獨一無二卡片,字字句句關懷都是我的最愛



今年卡片中有一張來自一個很遠,很特別很勇敢的女子,


她用不是我們熟悉的字體,一筆一畫為我寫下滿滿的祝福


在你隨心飛舞跳躍的文字中,


我看見一顆真心,充滿曙光的身影


謝謝你


也想告訴你,你的文采與為了愛付出的勇氣讓我感動



謝謝秀蓉~~


送的親手製作花博寶寶黏土聚寶盆,


我會裝滿愛與幸福~~謝謝你的大愛


2010真的很謝謝你改變豐富ㄌ我的生活



謝謝大藝術家,


你的綠色多肉植栽,


讓我的家充滿能量色彩~~



謝謝偵


桂圓紅棗茶還有維他命C


你真的很像春天,讓我如沐春風~~



謝謝你的蝶谷巴特,


讓我的手做之路不寂寞,


謝謝你細膩的心~~



謝謝你手做圍巾,


更謝謝你2011知性筆記本~~


陪我到天涯海角~~


記錄人世間最美麗的心情



謝謝你割愛珍貴私藏品,


我承認有時


你的理性讓我心裡沉澱


卻讓我發現真實~~


謝謝你




謝謝你精心製作的鍊子,


多情善感是好事,


要學會寬容待己,


答應我2011要更愛自己多一些



在每一張卡片的主人,


都是我生命中的貴客,


是你們豐富了我生命中的美好~~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表達我內心的澎拜與感謝~~


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


一張手做聖誕卡片會換來滿室的祝福


真的好謝謝你們,


透過郵差的傳遞,穿上魔法師的包裹


寄送幸福迴向給幸福的Queeny,真心謝謝你們的深情祝福~~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的愛~~


所以我總是充滿幸福的能量~~


我會延續著這樣的溫暖與幸福~~迎接2011~~建國百年~~


相信因為真心真意,我們的幸福永遠在~~快樂精采百分百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謝謝你們幸福的迴向~~我全放在心裡~~


Queeny2011.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