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天氣如夏,寶貝剛考完學校模擬考,


兒子邀請了6個大男生到家裡,


準備下午要去打籃球,我先準備pizza和飲料


然後小天兵要爸爸帶媽媽出去曬曬太陽,


吃一頓中飯傍晚再回來。


我們是標準孝子父母,


擔心這群孩子因為我們在家會不自在,


11點多就出門到離家不遠的藍月莊園吃頓飯。


把家留給這群可愛又有禮貌的國中生自由玩樂。



這群孩子每次考完試就愛往我家跑,


愛孩子的父母開著車安心把孩子送到家裡來,


把我這小小的窩擠得更有青春氣息,


我喜歡孩子來家裡玩,順便了解孩子的交友情形,


這樣都不用擔心孩子的交友狀況,這是我另類的教育方式,


讓孩子愛上家,家永遠都是最安全的地方,跟孩子玩在一塊,


這是永保青春的不老祕方。



藍月莊園是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


男主角藍正龍和女主角隋棠


及白歆惠、小彬彬合演的愛情偶像劇,


這一部偶像劇我有看,


隋棠在裏頭演藍正藍喜歡的對象,


隋棠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幼稚園老師,


小彬彬是白歆惠的私生子,


故事發生在天使幼稚園裏頭~~故事挺有趣。



藍月莊園餐廳也因這齣偶像劇


生意非常的火紅,沒預先訂位,恐會向隅。



藍月莊園是紅磚建築


擁有典雅類似歐洲風情的景觀餐廳,


坐落在一片稻田中央,


讓人有一種來到郊外走走愜意自在的好心情。



餐廳外頭沒有過多的建築物,


很安靜不喧嘩,


讓人有一種回家真好的感覺。



有一個小型的祕密花園,花木扶疏。


藍月莊園挑高的視野,


寬敞的用餐環境讓人沒有擁擠的壓迫感,



內部擺設以古典家具為主,


入門處有一個壁爐,讓人感到溫馨舒適。



這裡很適合呼朋引伴聚會或家庭聚會,



下一次我親愛的表妹來訪,


我們可以考慮兩家人一起來此用餐喔~~




這一天也因為剛開完刀不久後的我,


體力無法趴趴走,



只能安安靜靜、


乖乖認份用餐。



我跟老爺各點了鄉村烤半雞、



海鮮焗烤飯套餐。



飯前的沙拉就很爽口,



主餐也是很到位,



咖啡後飯不可少,


但這一天我有禁口,忍住咖啡癮,


拒絕了我最愛的咖啡香。



聽說店內窯烤PIZZA更是熱門首選,


我想下次帶寶貝再來點PIZZA了。



兩個人簡簡單單吃頓中飯,


看見餐廳外頭排隊的人潮,


我跟老爺說:走吧!


將心比心:讓下一位客人早點用餐吧。



要離開藍月莊園,


午時的太陽讓人心情特別愉悅,


這一天我特地穿上大紅色的上衣,


也畫了一點妝,讓氣色看起來好一些


更想把剛開完刀的霉氣散掉,


漫步在陽光下我席地而坐,


讓影子與微笑曲線在我臉上吹拂


拍了幾張剛開完刀,依然有點水腫的我



這段期間很認真調理身體,


每天不是吃就是躺在床上看書,


幾乎有大半個月足不出戶,


這一頓飯也算慶祝自己術後重生,


給自己隨時隨地找一個擁有好心情的好理由吧!!



龍潭。藍月莊園Queeny2011.11.08~~


龍潭。藍月莊園


電話  03-4703558


  1130~~2200周一公休


桃園縣龍潭鄉金龍路59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