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樣的堅持和毅力,


能讓羅氏兄弟倆人,耗資上億,


打造一座令人驚艷的歐洲城堡,


屹立在美麗的清境山頭


這樣的夢想,終於在2009年完成實現。


這故事很吸引我~~我決定帶著虔誠的心


親自去探訪感受支持肯定


~~這築夢兩兄弟讓人感動的美麗新世界~~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羅氏兄弟兩人,並非建築科班出生


卻為這座莊園親自畫圖~~設計~~精心打造


為了實現理想,執著花了九年的時間,


親自遠赴歐洲考察,


並將歐洲經典建築與雕像空運來台,


讓人分享他們的夢想莊園



 



仿造一座16世紀前後期,


黑白相間充滿英國都鐸式建築


因為他們的用心打造


讓人不用出國到歐洲~~即能真實感受


~~英國都鐸風氣息的薰陶~~



 



在清境這美麗的山上,


蓋了台灣史上,


我認為最美麗,最用心


最有誠意值得推薦的民宿。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我好敬佩這兩兄弟,


為台灣建築史,寫下輝煌一頁。


在歷史上、


在建築界、


在民宿的殿堂裡,


你們是翹楚,


是最有遠見,最具美感的先鋒,


我非常佩服你們為夢想所堅持的毅力。



 



成就了我在旅行印記上的進階,


讓我們的旅行足跡有了更深層的體驗,


能入住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我覺得好光彩,


好滿足這一次老爺送的917愛之旅。


~~這禮物我會用一輩子牢牢珍惜~~



 



老爺說:


要給堅持的人,最實質支持,


讓夢想與理想並進,


這一次受到清境。老英格蘭莊園用心優質的接待,


讓人無法忘懷,預約明年見。



 



生活旅行;旅行生活。


這是我們倆的夢想,


一起逐夢,一起擁有做夢的能力


讓愛一直如影隨形,感動相隨!



一生值得奢華一次。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離天空最近的城堡~~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在台灣最美的城堡~~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此生必住夢幻城堡~~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在清境最吸睛城堡~~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收集征服旅行印記~~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好開心我終於在100.09.08完成我的夢想


並親身經歷親自擁有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100.09.08我入住~~100.09.09我離開並擁有



 



 



感受永遠凌駕在金錢價值之上人生就該如此


這是我們愛旅行在旅行中給我們的真實感受


這是一份很美的禮物一份讓人很感動的禮物



城堡的主人用心堅持從歐洲進口建材來打造


歷經九年的用心建築終於於2009年正式開幕


我與老爺特別選定


一生當中最美麗最難忘917紀念日擁有他


如果每個人一生都能擁有一個夢想收集盒


那我希望能收集每個旅行中最鮮明的行腳



這一次的造訪與入住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城堡


我好開心更感動羅氏兄弟倆


為台灣這片土地寫下的精采紀錄


用心的人值得被鼓勵,擁有掌聲喝采


這是我跟老爺的人生座右銘



1242期商業週刊


我看到台灣電子巨擘齊聚老英格蘭莊園


與我分享同樣美景,


享受同樣生活品味,我想我是開心的



拍的照片實在太多太美了,


我不趕行程,


也不需要向人交差


我要好好寫,開心記錄


這老英格蘭莊園每一個角落感動的故事~~



 



這一趟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是我在台灣享受過最棒的旅行印記


終於;


我又再次實現心中綺麗的願望,


讓愛進階,讓旅行層級進階~~




生命真的很美好,


我溺愛寵愛縱容自己


享受旅行的快樂,


單純歡喜心的快樂


~~跟隨愛遠走高飛~~



 



Queeny2011.09.08


一生絕對值得奢華一次。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景觀篇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http://www.theoldengland.com/story.htm


訂房專線:049-2802166


南投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20-3




拾階而上    踏進長廊裡 


 古老絢麗的空間
飛縱交錯的光影  飄入低喃的微風
灑著落日餘暉的salon
香醇咖啡  濃郁大吉嶺  魅惑的wisky
The Old England 
一種悠遠  一種熟悉



  世代交錯
  千古不變
某日  在角落一隅
我們深陷絲絨沙發  想起過往
雖吉光片羽  卻低迴難忘
這個位置  我要告訴我的孩子的孩子
我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