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生活中的小確幸』



2012在七夕前夕好意外收到這份禮物~~




一份來自格海裡的書香祝福~~



與這漂亮女生結緣2年多~~沒見過面~~



彼此的關心祝福像風輕輕柔柔無所不在~~



我憐惜她的勇敢~~她說:她也欣賞我的勇敢~~



只是我們勇敢的地方不同~~但堅持目的地卻相同著~~



生命有波濤,轉折間讓我褪變羽化成蝶~~



波光豔影在我心頭~~伴我往充滿花香的方向飛去~~





親愛的~~謝謝妳的禮物~~千言萬語化作萬分感謝~~



我何其有幸~~如此幸運得到如此真心的禮物~~



我的生活很簡單~~~



閱讀,寫作,咖啡,各占我人生1/3~~



美麗的妳~~擁有一手令我極度讚賞的文字功力~~



在文字中讓人看見對愛的勇氣與對生活的執著~~



這陣子委屈妳了~~我實在好過意不去~~



在一陣繁雜紛沓中~~妳為我送來一本好書~~



讓我沉浸在最愛書香中~~知我者莫若妳~~謝謝妳~~



這禮物書名叫做~~『愛上生活中的小確幸』



簡單。知足。就會幸福~~鄭絜心 著





擁有什麼,才是真正擁有幸福?



什麼樣的幸福才是真正幸福?



懂得知足,懂得轉個彎,歪個頭,



其實你就會發現幸福就在身邊喔!



打開腦袋瓜,學習智慧,注入新的邏輯和思考;



不起眼的小事情也能夠成為生命中的小確幸。



靜下來觀察內心需要的是什麼?妳一定會活得更簡單、更快樂!





同為愛書人~~把書中的感動~~與妳分享~~



謝謝妳送給Queeny愛的禮物。



三十之後,容貌開始記錄生活,



一個人四十歲之後的容貌,是自己決定,



當青春的顏色逐漸褪去,只有認識真實的自己,



才能找到生命柔軟的美麗力量~~



現在的快樂,是今天一整天都快樂的基礎。



而今天快樂就是明天快樂的來源,



日日快樂,累積起來就是快樂人生~~



所以別再拿痛苦的現在虛耗人生,



今天快樂就是賺到~~平凡裡找到小幸福~~



給自己1000個理由~~天天都要快樂~~



簡單是幸福~~~幸福可以很簡單~~~



愛上生活中的小確幸~~





親愛的好友~~~謝謝妳的禮物~~我已經把書看完了~~~



以文會友~~生活充滿書香~~純粹享受緣分賜與我們的美好~~



在當今這速食冷漠虛偽充斥年代更顯單純的珍貴~~~



謝謝妳~~我親愛的好友~~也祝福我們勇敢走向幸福的彼端~~



用我們一貫『高尚』行為累積愛的拼圖,堅持為愛注入真心泉源~~



真實生活中的酸甜苦澀~釀成愛的蜜~甜蜜放心頭~~用微笑珍藏著~~



幸福一直在盡頭等著我們~~中秋月圓~~獻上我圓圓甜甜祝福給妳~~



Queeny『愛上生活中的小確幸』2012.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