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這樣的任性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不要輕易嚐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以為我會再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只有真心能永遠不變





不要隨便改變你現在的樣子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2011.09.08~~這一趟小旅行不意外,


我照慣例依舊是鏡頭裡唯一的女主角,


有人問我寶貝呢?兩顆大電燈泡呢?


我的寶貝去畢業旅行了!!



趁著寶貝去畢業旅行


我們也安排一趟台灣隨性走的小旅行。



看著鏡頭裡的自己很感動。


感動來自對方眼裡的真心。



能一直被這樣的捧在手裡,


能這樣的依戀,我知道我很幸福。



所以我要更加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


年華總有一天會漸漸老去,


只要曾經那樣的真心對待過,


青春永遠會為兩個人留下最深的印記



我的愛一直都在,


所以我選擇這樣的愛自己,


愛自己所愛的人,有愛最美。



我的愛就在自己家的範疇裡,


我沒有傷害人所以我不想改變。



或許我固執、或許我堅持


或許我懦弱、或許我不夠勇敢


或許我無法捍衛自己的自尊



但我知道;天地萬物,


有愛的地方永遠都是最美的地方。


天空很藍~~大地很遼闊~~我的愛很溫暖~~



我是這樣看待自己的人生,


愛讓人不寂寞,


我喜歡祝福有愛的人。


Queeny2011.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