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都會問老爺:你今天好嗎?


這是一種習慣,也是我表達關懷他的默契!


當別人在乎你飛得高不高?飛得遠不遠?


我只想知道你今天過的好不好??


你今天好嗎?


看似簡單就像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卻蘊含對生命裡的重要元素


在婚姻的模式裡,


男人最初總是為了感動心愛的女人,付出主動積極的行動力,


奮鬥的過程中,


男人很少喊累喊苦,我的水瓶座男人更是極少抱怨更少對我訴苦


婚後所有努力的過程,


一步一腳印我都看在眼裡,卻不敢多問,怕帶給你更多壓力


所以:


我總會在晚飯後的散步時間問問你:你今天好嗎?


你總是笑著回答我說:


很好ㄚ


其實我最想跟你說:


最富足的我們都擁有了



我每天問你今天好嗎?


是希望你放下所有壓力,把自己的期待放低,


可以像風一樣自在像雲一樣舒坦,


有時候看你回到家後,累到說不出話來,


電視開著卻打起盹來,點頭如搗蒜


伴隨打鼾聲  在我眼裡 心裡有好多不捨!


我靜靜看著你陸續冒出的白髮,


我發現當年的小毛頭已經邁入不惑之年,真的老了很多


你開玩笑說:


你每天都很煩惱要如何帶給家人快樂,


所以白頭髮就冒出來了ㄚ,


我說:聽你在鬼扯,


事後想想:你天南地北的飛奔,好像真的都是為了這個家!


我明白男人肩上扛的壓力,


是有型+無形=無限大的抗壓性~~通過試煉通過挫勇


才能有今天小小的成績,


在婚姻的生活裡你是我的聽眾兼傾倒垃圾的心靈捕手


我們一路來的角色扮演總是天衣無縫,


其實我懂男人需要適當的放鬆、放下桎梏回歸心靈上的平靜與平衡,


我自認不是一個賢妻娘母,給自己頂多70分的分數


而你對我的要求始終如此低標,


有些話說不出口時:


我還是只會問你今天好嗎?


這句你今天好嗎?如空氣雖輕但意重,如白開水平淡無味,


但句句字字都代表隱含我對你的關心,


我還想跟你說:不管你今天好或不好?你是家人的驕傲


家永遠是你最溫暖的堡壘,


我的肩膀雖小,


如果累了 就借我的肩膀靠一下吧


小小力量可以因為愛而產生無限大,


可以撐住所有排山倒海的壓力ㄛ,


你可別小看女人小小肩膀的力量,遇強則強


相愛不需要理由,關心一個人也不需拐彎抹角,


地老天荒也許是神話,遙不可及


但能和你相遇,是上天給我的恩寵,


我會一直朝自己堅持的方向勇敢大步前進,


你總是給與我積極正面的態度,良善的人生觀,


你就像一本好書讓我百讀不倦,


你更像泉水般不斷湧出能量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你習慣把每個人的心照顧好


你最常忽略照顧自己的心情,


你這輩子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嚴謹太自律了


所以我的角色就是安靜陪在你身邊,默默給你力量,


偶而三八 搞笑帶給你歡笑 


幸福不需舞台 更不需要觀眾


只要能讓你我深深感動 




我會一直在人生道路的盡頭等你!


為我們平凡的幸福做努力!


我驕傲能這樣緊緊的與你牽手,


與你靜靜的慢慢的欣賞人生道路最綺麗的風光


你的努力累積滿滿愛的存款,衍生好多幸福的利息,


得到正面的能量普照愛的人。


所以~~親愛的:


如果你想要看到美麗彩虹,那就得先要下一場雨才行ㄛ!


我肩膀雖小,卻是你永遠的依靠,


也許不能為你擋風、擋雨,但它能讓你躲雨ㄛ!


一場大雨過後,必能在天空中看見彩虹的絢爛~~


下雨是為了下一秒鍾的清澈美麗


譜下23周年生命樂章~謝謝美麗917那晚你與我相遇~


Queeny917最平凡溫暖的紀念日(917就是要在一起)


PS~~


我們是1988年迎新時認識


那現在好像應該是23週年慶才對ㄟ


我的微積分到底是怎麼PASS的


完蛋 


我的腦筋真是不靈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