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牆上這幾個木頭盒子,


是我們到加拿大旅行時,


加拿大酒莊買了六瓶冰酒回台灣的包裝盒,


木頭盒上繡著Summer  hill綠色字跡,



冰酒當然早已喝完,


只剩這幾個空木頭盒子被我塞在電視櫃下方,


經過多年後,我早已忘了它的存在,


沒想到我家生活。大師,


竟然能在周末2011.09.03早晨,


當我們都還賴在床上時,


將陽台上一面原本平凡的牆壁,


點綴的如此綠意詩意盎然,



 



讓我們一家三口,


全發出驚訝聲:


對著他大喊:『爸比你好厲害喔』!!


這面牆壁真的太美麗了!!



Summer  hill~~生活。家~~夏天小山丘,


這男人將園藝綠意發揮的淋漓盡致,


只要他有心想做的事情,


真的很少能難倒他,


有志者事竟成


大概是他人生的座右銘。



這男人不去搞園藝當園丁真是太可惜,


他的雙手真是巧奪天工無所不能,


我真的好佩服。



結婚這麼久


我始終都被他比下去,


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超越他,


以前不服氣,


現在甘拜下風,真的很崇拜阿!



這男人始終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改造一切不可能,


甚至廢物利用,環保再生,


讓我家變成小小綠世界。


這感覺真的好享受喔。



這個家不大,


他不崇尚設計師風格,


他就喜歡用他專屬的普普風,改造我們的家,


他說這是他為家裝置點綴的心思,


設計師雖出自名家,


但少了可以與我們互動的連結性,


這面牆有我們一起並肩而坐的氣味,



這幾個木頭盒子,


是我們一起在加拿大旅行帶回來愛的記憶,


每一個細節都有我們專屬愛的故事,


讓愛不斷溫習,


讓愛不斷衍生更多美好的記憶,


這是設計師永遠都無法參與給予的成品,


所以;


極簡風,


混搭風,


愛的失心瘋。


(哈哈哈哈ㄏ~~


這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比的上兩個人,


一家人,可以一起環遊世界,


一起去旅行,


共同欣賞同一片風景,同一個天空,


來的令人心滿意足呢?



能一起共同擁有同樣旅行印記,


我想:


這就是旅行帶給我們永無止盡的快樂,


對於旅行我們可以如此著迷眷戀,


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旅行中讓我們


看見心的溫度,


看見世界的高度,


我們用愛當城牆,


用心滋潤家中的一草一木,


在不同的國度裡,


帶回來的每一件紀念品,


日後都是一段精彩永恆回憶。



好享受這個夏天,


在這小小園地裡,


遇見芬芳花草世界。


Queeny2011.09.03


Summer  hill~~生活。家


原味夏天~~夏天小山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