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於內灣吊橋旁的「花想容」庭園景觀餐廳
花想容光聽這餐廳名字就可以充滿無限浪漫想像畫面~~
是間歐風造型的庭園咖啡館,園中滿是繽紛的花草~~滿是
宋家老闆精心的努力~~傳達盡善盡美給每一位賓客~~~



這是進去花想容的門廳~~充滿綠意~~



不論是屋外用餐或是屋內用餐都可以欣賞到老闆每一份用心的代表之作~~


我喜歡樸實無華~~簡單自然的庭園風光
這裡都是純靜自然的陳設~~
一旦來到花想容~~
端上一杯熱咖啡~~
真想就這樣一直賴著不走~~






悠閒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內灣下了一場大雨~~遊客頓時變少了許多~~
更愛這種不喧嘩的山城午後~~~


這是花想容室內的陳設~~~
牆壁上掛滿阿富汗的美麗畫像~~
典雅精緻的品味~~~


我喜歡白色的大窗框~~~


每個桌上有盏小燈~~
三五好友來此小聚~~
人生最是愜意阿~~~


打開窗戶~~望著對面的山景~~
綠意讓眼睛得到最佳的享受~~~



這是我們家的專屬VIP位置~~~
這兩個小朋友是我們家寶貝的好朋友
是宋家老闆的心肝寶貝~~~
來這裡其實除了好喝咖啡好吃的餐點外
就是小朋友間最珍貴的友誼了~~~

我的熱咖啡~~~
老闆知道Queeny不愛吃肉~~
她總會給我滿滿的沙拉大餐~~
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左邊是和風牛筋套餐~~~~~~~~~~~~~~~~~~右邊是香煎雞腿套餐~~~~~~~~~~~~~~~~~
每份套餐平均250元~~有手工餅乾~~飯後更有花茶~~咖啡供你選擇~~~~


每個月都會來花想容報到~~
好像回自己家中一樣舒適自在~~~
花想容四季都有不同的好風光~~~
好多婚紗公司會來此取景拍攝~~~



好人緣帶來好財源~~希望我愛的花想容
財源廣進~~生意興隆通四海~~~~
我愛花想容~~花想容我愛你~~~~
愛的小叮嚀~~
這裡的阿富汗是不離開他們專屬的位置
別的狗狗是無法靠近他們嬉戲
這算是一家寵物狗餐廳
老闆歡迎你帶心愛的狗狗來餐廳用餐
但是不會放開阿富汗跟你們家的寶貝小孩或寵物狗狗一起追逐嬉戲喔

PS~~親愛的好朋友們~~如果下次有機會去花想容吃飯~~

          別忘了跟老闆報上Queeny的大名~~不然就學酸酸說~~
          有一個龍鳳胎媽媽~~那宋老闆就知道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老闆肯定特別親切招待大家喔~~~我愛你們~~~假日愉快~~~
花想容 竹縣橫山鄉內灣村15鄰38號 0936508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