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生活與心情


都處於坐雲霄飛車的狀態下,


忽上忽下刺激極了。


正好:也如霓虹燈閃爍,


忽暗忽明,很豐富也很精采


這感覺其實比較像真實版人生。


這次腳摔傷出乎我意外的嚴重,


根本無法買菜無法做飯,


吃外食的機會更多ㄌ,


這一摔有一個多月無法正常行走,


當然無法趴趴走,只能吃吃吃~~睡睡睡


還好書到是多讀了好幾本~~哈ㄏㄏ



我說:搭雲霄飛車,心情七上八下,


也許可以用因禍得福也挺貼切的!


今天要來分享黛彼美式餐廳,


它是一間非常道地的美式餐廳


專賣貝果、漢堡薯條,墨西哥捲,


位於桃園市大有路,近新光三越附近,


店面小巧可愛,裝潢很美式,


我特喜歡牆上掛滿客人歡樂的場景聚餐照片,


每一張都是歡樂都是暢懷,


好有味道一間美式餐廳



我喜歡他昏黃的燈光


若隱若現有小酒吧的風情~~




吸引很多外國朋友的到來,


更是饕客行家推薦的小店,


親切的服務,馬賽克拼貼的桌面,



沙發位置不多頂多10來個,


座位寬敞,必須先定位才吃的到。



我點鮪魚漢堡,


口感外脆鮪魚香潤可口,



墨西哥捲包裹的碎牛肉加豆泥,小辣超讚的。




薯條更是一絕,


M開頭的好吃太多太多,



更值得推薦的是香草奶昔,


好大一杯卻讓人喝完還意猶未盡,


奶香甜而不膩,就整個超級好喝的奶昔。



說真的;


以前只要寶貝吃M叔叔家的產品,


我都忍不住念他們幾句。


但吃過黛比美式餐廳的漢堡薯條,


我都忍不住自動要求去黛彼美式餐廳打牙祭,


吃這個會胖,但美食當前令人無法擋,


哈哈~偶而放肆放縱一下也無妨!



823和平紀念日~~


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心情笑咪咪。生活無憂無慮。


世界和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Queeny2011.08.23桃園。


黛彼DEBBIE美式餐點


Debbie's 黛彼美式餐點
電話:03-3151019
地址:桃園市大有路419
官網:http://mmweb.tw/38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