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西下的美景應該只要是凡人都難能抵擋她的美麗


我更是愛欣賞落日餘暉太陽即將告別天際線的精采演出


一年四季夏日的天空雲彩的幻化多變且美麗


萬般等待  只為欣賞八里金黃色的夕陽美景



夕陽在天空這片畫布上塗上金色 黃色 藍色 的多層染料


像飛舞的彩帶 震撼每個欣賞夕陽的人們所有感官視覺


PS~~


下方照片 右邊第2個是Queeny


 我正在跟一位攝影大哥請教如何拍夕陽搖黑卡的畫面


老爺看我跟陌生人對話 大概又無奈的出一身冷汗吧!! 



白鷺鷥在夕陽下山前


也輕快的來湊上一腳



漫步在八里河岸邊


與我悠遊等待夕陽的美麗


老爺鏡頭開心追逐白鷺鷥



金黃色餘暉映照八里左岸


水面呈波光粼粼


 瞬間變成瑰麗的風情名畫


美不勝收 光彩奪目




我不禁想起詩人李商隱的一首詩


登樂遊原


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李商隱也許懷才不遇,


才有辦法做出這首膾炙人口的好詩



而我對夕陽的看法卻有不同的見解


我呢


 是屬於女子無才便是德的代表


我覺得


一天就這樣開心的度過ㄌ


夕陽西下 萬家燈火,


滿天星斗燦爛


美麗的曙光又將喚醒昨夜的美好



我愛看夕陽


 是因為


夕陽西下的金黃色光芒 


 是為了成就 明日的美好


所以近黃昏是好事


    是可喜可賀的事ㄚ ~~



轉個念頭 心境感官


 視野的接受度


將會無限的延伸


明天會更好喔



八里左岸看夕陽


 是很多戀人


 很多人喜歡手牽手


漫步的好地方



 



值得推薦的夏日饗宴好去處~~



 



 


Queeny



 八里。左岸夕陽


傍晚時分


祝大家都有個好夢


明天元氣滿滿開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