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雨綢繆


一直是這男人為人處事的準則,


而我恰恰相反,


總覺得計畫趕不上變化,


多變善變是我的招牌,


所以當我舉棋不定時,


這一聲令下:『上車,坐好,出發』。


這大概是每一次出門必喊的口令。



對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


對我而言,你是我的全世界。


入寶山又豈能空手而回呢???


只要跟你在一起


每一次的旅行都是滿載而歸~~



每天對我們而言都是特別的日子,


這些年早已習慣,


假日就是來場戶外之旅,


肯定是皆大歡喜,



只是沒想到這男人,書看多了雜誌翻多,


他想帶我去新竹寶山六星集Villa走走,


六星級是一個結合身心靈


舒壓放鬆可以做SPA的地方,


是很多竹科新貴減壓舒壓的新去處。



就這樣今天的觸角來到新竹縣寶山,


經過六星級隱密的門口,我突然不想進去了,


因為這裏的感覺,


跟我去過兩次峇里島VILLA有些許的落差,


所以我不想進去。



這男人深呼吸


隱忍著即將爆發的好脾氣,


就在我潑了一桶冰水之後


他決定帶我往深山前進,


他戲說~~


把我這壞女人帶到山上丟掉~~


於是來到新竹寶山第二水庫。



車子繞著青山綠水行駛,


在山上俯勘深綠色的潭景,


綠叢間散出靈氣盎然於蘊,


水鳥。煙波。山嵐。湖光山色。


盡納入我們眼底。


新竹寶山第二水庫


湖面時而深綠~~時而泛著淺綠~~


在夏日陽光下如少女變換彩衣~~


夏日情境~~就該往山林中尋美麗。



整個山頭來往車輛真的好少好少,


看到這樣的美景繚繞,


我忍不住停下晃晃走走,


在路邊看到Jerry最愛的鍬形蟲,


我怕牠在水泥牆上曬壞了,


還將鍬形蟲放在綠葉上,


在太陽下鍬形蟲透著光華的身軀,


難怪兒子這麼的愛飼養可愛鍬形蟲呢!



下山時看見一座不知名的橋,


隔著車窗,


我這很愚笨的手捉不到拍攝的竅門


模模糊糊~~


但我喜歡生活中迷濛的小小不完美~~



老爺換手接下相機


拍下這好唯美的畫面!


果然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繞過整個新竹寶山第二水庫,


大概要40分鐘,


其實生活不需太刻意安排行程,


我就喜歡這樣且看且走,


想到哪就到哪,


下一站我們將往『北埔老街』出發!


Queeny2011.07.17新竹寶山第二水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