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專屬的名牌包,


有公主(Jenny)遇見青蛙,青蛙變王子的包包,


Jenny 背著她陪我們到猴硐一起喝咖啡的美味關係



有給小王子(Jerry)一個充滿海洋風,


可以到世界各地冒險的斜背包包,


本以為這個有書卷味的斜背包,


可以讓Jerry裝書,裝氣質,


無奈這小小天兵,一看就說:


媽咪這非常適合我裝棒球手套用ㄟ


我的白色基底帆布袋,裝進棒球手套,


不就馬上沾滿塵土飛揚了嗎?


我想:


只要能裝進兒子喜愛的東西,也許不是書卷味,


但只要是兒子喜歡ㄉ,


看到兒子開心的笑,那就非常足夠ㄌ,



有溫馨小熊裝滿書卷味的手提包~~


女兒忙著考中級的全民英檢,


裝進考試用書,剛剛好,


女兒提著夢幻系的手提包,


氣質真好~~



這些是我親手做蝶出來的包包~~


這是我眼裡真正的名牌包~~


雖不完美,缺點不少~~


卻是我用心製作給家人的專屬愛的包包


什麼是名牌?


加入有愛的元素,就是真正的名牌~~


以前不懂手做迷人之處到底在哪裡?


手做真的是一個很迷人的世界~~


一但陷進去手做裏,將有一種無法自拔的沉迷


我發現手做真的很迷人,很好玩,


原來我可以突破,原來我可以玩手做~~


蝶谷巴特,手做卡片,


滿足我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真好~~


Queeny 2011.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