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收藏舊時光裡的回憶,


收藏微不足道的舊東西


2003511


8年前時逢母親節我們來到南庄山形玫瑰


依稀那是一個隱身在山林裏地勢非常陡峭的咖啡小館,


緊緊依山而建與雲霧為伴的咖啡小館


孩童嘻笑聲夾雜在山林的雲霧裏,


我愛上深林裡的咖啡香



2003年在山形玫瑰的回憶,


依然如此清晰在我心裡綻放


當下並無照片記錄,


買了3塊山形玫瑰木材明信片回家紀念


時隔8年,


這幾塊當時的木頭明信片掛在餐廳某一個角落裏



 



我一時性起把玩觀賞,


當時後的舊回憶,有寶貝生澀的塗鴉


五線譜的符號,歪歪扭扭的字跡,


抽像不成畫的畫面卻真實感動



 



 



 



有地球的影子,是想環遊世界的夢想,


8年兩千多個日子過去了


木頭風化過後,


很神奇形成一隻老鷹展翅飛翔的樣子,優遊自得的快樂


年歲已增,容貌隨歲月遞移,隨生活改變,


然而不變是當年舊時光




2010歲末,到日月潭行館,


潭鑫門市獨賣日月潭精美的明信片,專屬的日月潭記憶



2010好友寄送時光旅行的木頭明信片,


滿足我收藏的好心情,友誼萬歲


謝謝我親愛的好友~~




木頭有記憶的年輪,刻畫生命的軌跡,


記錄是留下記憶最美的方法~~


我喜歡收藏回憶,一片木頭是我珍藏,


我收藏舊時光,真實的美好~~


舊時光裡有我們曾經擁有的點點滴滴,


與舊時光深情再相遇~~真美~~


Queeny2011.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