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天寒地凍,連台灣都下起雪來,可見有多寒冷ㄚ!


寶貝們下ㄌ課回到家中都很晚ㄌ,洗完澡時間都接近深夜


這樣冷的天氣中,濕冷頭髮暴露在寒冷的冬夜裡,


只為了看電視不肯拿起吹風機將頭髮馬上吹乾,剛開始為母的我好言相勸,


擔心寶貝著涼,到後來不顧形象破口大罵,彼此都悻悻然入睡,


這一氣,我當晚又失眠ㄌ~~


2天寶貝知道我還再生氣,沒人敢跟我說話,凡事去盧爸爸就對ㄌ


我氣到天亮,索性將客廳電視遙控器,直接拿到我房裏,來場與寶貝冷戰


隔天晚上我躺在房間,寶貝臉皮也挺厚實的~~兩個人乾脆在周五的夜裡,


全擠到我房間看電視,但還是沒人敢接近媽媽,


老爺笑我說是『後母』~~我管他是不是『後母』,但是我確定我是『吼母』,


我生氣時像母老虎我有很厲害的獅吼功,這點我很明白的~~


這是我當媽以後的特異功能,我也非常不想要有的特異功能


一家人全擠在我那小小雙人床上看完新兵日記,該天兵的依然很天兵,


我實在快撐不下去ㄌ,但還是ㄍㄧㄥ住,死都不肯跟寶貝說句話,


看完新兵日記已經是12點鐘ㄌ,寶貝還甩賴在床上不肯離去~~


此時:老爺說話ㄌ~~我們家的『母后』要就寢ㄌ,請閒雜人士自動離席


我們家的『母后』要休息ㄌ!動作快!我快要被老爺的冷笑話搞到破功大笑


一下子說我是:『後母』!一下子又說:我是『母后』!


我承認我是幼稚的『後母』,不是高高在上的『母后』!


我只能說:『後母』不等於『母后』!『後母』?『母后』?地位差很多勒~


這篇繞口令,是真實故事發生在嚴寒的冬夜裡,養兒方知父母恩,


以前覺得父母連這種細節都要管,寶貝ㄚ!萬一感冒發高燒時,


咳在你身,痛在爹娘的心ㄚ!你現在不懂,我先把這筆帳記起來,


以後你當了父母,我在好好跟你從溫舊夢,好好算清楚~~


嘿嘿;出來玩總是要還的~~早晚要還的,


等到你們手抱孩子才懂父母心ㄚ!


Queeny2010。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