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在閱讀或看報時,只要有一句話可以觸動我的心靈


我就會在心裡慢慢形成一個寫作的雛形,然後像寫日記一樣


word悠悠然,很輕鬆享受的敲敲打打我的心情日記,


有時候突然看到剛剛好的照片,就這樣形成我的文字天堂


我沒有特殊的嗜好,就是愛寫作,


寫生活,寫生氣,寫感恩,寫寬容,寫我對家庭的愛,


寫我對寶貝龍鳳胎的愛,更寫我對老爺滿溢感激的愛,


別人用畫筆描繪山水天地間的大美,


我用鍵盤敲打文字譜出我對家人的小情小愛


我這輩子最驕傲的就是我有源源不斷愛人的能力~~


能簡單被愛是幸福的,能有很多對象讓我去愛,那更是幸福~~


愛家~~愛孩子~~愛自己親密的另一半~~好像不是丟臉的事情~~


既然不丟臉,那何不放開心勇敢用力去愛享受愛呢?



我常對朋友說:


把對最愛的人,關愛掛在嘴邊,讓他知道你有多愛他,並不丟臉ㄚ


我會讓比我高大的寶貝女兒坐在大腿上,我會跑去兒子房間摸他的背


告訴寶貝,爸比跟媽咪是全世界最愛最愛你們的人~~


老爺上班出門前:我會緊緊抱著他,跟他說開車小心,擁抱是幸福的


晚上會在老爺回家看電視,在沙發上跨坐他的大腿環抱老爺~~


跟這嚴謹木訥的中年男子說:我好愛好愛你喔~~我承認我超噁心


老爺會滿臉笑意說:我們家又不是沒有沙發,幹嘛要坐我大腿上ㄚ~~


我知道要一個男人把愛掛在嘴邊真的很困難,沒關係我來誘導你


習慣說愛:真的一點都不難,如果你夠愛一個人,你一定會想讓他知道,


那就勇敢大聲說:我愛你 !好愛 好愛你!



這是我的家~~


我夢寐以求想要有的家庭生活,我很努力讓愛常駐我家~~


一個人長大的童年,沒有人會跟我說愛,我差點忘了如何享受愛


現在的我,從來都不覺的愛是丟臉的事情,我很享受說愛的感覺


只要你選擇接近愛~~愛就會自動向我們靠攏~~並且真實擁有滿滿的愛~~


有了愛~~幸福就跟著來嘞~~


很簡單不花錢的說愛~~這是我引以為傲的嗜好


我很愛很愛我的家人,很愛很愛我的朋友,


我喜歡愛人,更享受被愛包圍的感覺


幸福就會離我們很近很近,只是我們常常忘記要靠近我們身邊擁有的幸福~~


小情小愛就是這樣形成如大海~~擁有廣大無邊的愛的能量~~擁有愛~~享受愛


幸福是一種小小的病毒,我想散播這法定傳染病毒~~分享簡單享受愛與幸福


家財萬貫,不如家庭幸福~~


我一生引以為傲的~~就是愛~~享受愛~~用力愛~~


Queeny2010.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