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種子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熱情去灌溉


幸福是一種選擇的因子,需要用雙手緊緊的握牢


幸福是一種心態的抉擇,需要用勇氣去承接未來


幸福是什麼模樣我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我不明白


我只知道幸福可以很簡單


只要將自己擺在快樂的位置




聆聽幸福的聲音,


時時刻刻感受幸福與快樂的美好


不管是一個人、兩個人、或是一群人,享受珍愛自己的幸福


不要冀望別人給我們幸福,而是隨時隨地為自己製造浪漫幸福


我們可以開心祝福別人有的幸福 


不必羨慕和忌妒


回頭看看自己已握有的幸福


人生的風采 一如臉上的一抹微笑


幸福要及時


珍惜就是擁有



幸福其實很抽象,


有些當下錯過相互真心對待的契機,


幸福就再也喚不回來了


如果你感覺那就是你的幸福,請認真珍惜每一個當下,


並付出真心,不要有悔恨


如果真的握不住那就放手吧


不然不對等的愛  如同從懸崖掉下  會讓彼此都粉身碎骨



我是凡人


也會有做錯事情 有遺憾的時候


 我的心也會翻騰會絞痛


我是凡人


也會有七情六慾


錯過的遺失的美好我會自責 會哭會痛


但哭過 痛過以後


我還是相信人間有情有愛


我不能貪心想要擁有100%的幸福


我學著淡化我的幸福 把幸福簡單化


 而且我每次都認真的掌握住屬於我的幸福


搭公車去旅行 可以很幸福,


去逛街看場電影 可以很幸福


到公園樹蔭下 喝杯7-11熱咖啡


 也可以很幸福~~


享受1+1大手牽小手一起旅行 


 對我也是幸福~~


幸福的種子無所不在,


只要願意聆聽幸福、散播幸福種子


在下個秋的來臨,


幸福種子必將開滿整遍山頭,讓心靈滿滿豐收




愛人跟被愛的方式有很多種


妳會選擇哪種方式呢?



每天我開著生命的窗迎進滿室的陽光



我也明白熱情要用在對的地方對的人 


並且在別人滿心歡喜準備好承接的時候


不要用滾燙的熱情成為燙傷別人的壓力


與自己心靈上的負擔


如果很榮幸妳能喜歡我


我真心謝謝妳


希望每一天我都能帶給別人太陽和煦舒適的陽光


我想喜歡接近太陽的人應該自然會擁有滿身的溫暖


幸福取決於妳對生命熱愛的程度與待人誠懇的態度


我是幸福女王


幸福屬於喜歡幸福的我


當然所有的幸福也屬於喜歡幸福女王的~~


Queeny2010.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