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的季節  心的約定 


就在台中印月創意東方宴 


 美麗的緣起


就在慵懶的白色沙發上


兩個女人 伴著


茶香 咖啡香 的午後



想到台中印月   享受秋的洗禮


 這念頭其實已經醞釀好久好久


總因事絆住腳步     很多事情總發生在不預期間


 這場美麗的台中印月之約   就這樣非常隨性成行


人跟人之間的情感很微妙    過了這年記遇到懂妳的人,


更明白相知相惜的可貴



台中印月創意東方宴


是很多貴婦 名媛 紳士


喜愛光臨知名度高的,下午茶約會之處 


 沒有華麗的外牆,


我更喜歡那份樸實低調的質感,


讓人真正放下桎梏享受悠閒



這座落在台中高級七期的印月,


原來跟水月、法月是相關企業,


品味真夠高檔 



 一進台中印月後,


妳的眼睛會被挑高的裝潢,純潔耀眼的白色沙發,


感動到整顆心情都在跳舞


隨著樂聲 融入印月迷人的氛圍裏



大片落地窗微微透進的陽光綠意 


讓印月每一個角落裏,


都充滿優雅的浪漫時光



我感到驚艷,享用下午茶,


品味悠閒時光的客人,


早已經將印月沙發坐的無虛席



我很驚訝非假日的午後裏,


台中印月創意東方宴,


生意怎能好得令人無法想像ㄚ


我覺得這群雅客,


看起來比較像外地暮名而來的客人,


很盛裝打扮來台中印月



很謝謝好友先幫我電話預約印月,


讓我悠悠哉哉吃完MOMO將懷石料理大餐後,


慢慢來到印月品咖啡,


享用雙層的英式下午茶,



這份溫暖就像一壺剛剛好的茶


溫暖適中,


不濃不烈,


咖啡香與茶香剛剛好的溫度,


溫暖兩個女人彼此的真心~~



英式下午茶兩層,


要從下面的點心先吃,



首先吃水果,


然後吃鹹的叉燒酥  鮭魚捲



再吃上層的蛋糕,


最後再享用烤焦糖布丁~~



台中印月服務品質



服務人員,


素質非常好,


讓人賓至如歸



 



我點現煮


金典咖啡


可以不斷續杯



我第一次試著喝一口黑咖啡,


咖啡香氣四溢,


不酸不澀,


非常好入口,


咖啡真是人間極品



我們兩個女人好悠閒的享用印月的英式下午茶,


分享每一種美味蛋糕,


一人一半感情永不散~~



當然我們兩個善良有心的女人,


每喝一口咖啡,


每咬一口蛋糕,


心裡頭都惦記著 


 那個我們很在乎,


很希望她也能陪我們


一起在台中印月享用下午茶的Bell



期待Bell 下次也能撥空


參與我們的下午茶約會,


讓完美因Bell 參與更加完美~~




這份感覺很熟悉,


好像回到高中時期,


那段最單純最無憂的時光隧道~~



雖然彼此早已經過了那段青春的浪漫,


但能這樣用真心相約一起喝杯咖啡,


喝一口好茶,


讓心情如巧克力蛋糕一樣融入所有的甜蜜與美好~~



這樣簡單的午後,在秋的浪漫懷裡,


注入一股暖流,溫暖成就一生,


美麗的友誼~~


幸福的延續~~


難忘的好心情~~


謝謝妳~~



Queeny2010.11.03台中印月創意東方宴



台中印月創意東方宴的資訊~~


(記得列印 印月下午茶八折卷ㄛ)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 


電話 : 04-2251-1155


網址:  http://www.we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