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熱情擁抱幸福


我一直以為擁抱是情人跟情人間的親密行為,


擁抱是父母跟孩子愛的體現


直到1019高鐵於1021分到台南,


這兩個南台灣的姑娘,送給我的禮物


真的好特別,讓我永生難忘,


擁抱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



 



我們都很驚訝得望著身上白上衣


我們都沒說好要穿白上衣


可是默契就是這麼的好~~


好到讓人感動


3個從未謀面的女生,


年紀加起來超過100歲,


竟然第一次見面就在高鐵站,


不顧眾人眼光,相互擁抱,


讓原本陌生的感覺頓時消失,


一陣擁抱之後,三個人同時伸出手說:


妳看:


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明月跟tin tin對我說


好感動Queeny妳真的來台南看我們,


對於習慣住在都市叢林的我,


對不熟的人總是多份防線


可是在明月跟tin tin 和咪的身上


完全感受不到他們的防衛線



我又驚又喜她們的熱情,


我好奇問明月跟翠婷,


妳們都不擔心Queeny是壞人ㄛ


她們的回答更鮮,


我們有兩個人,妳一個人來,


難道妳也不擔心我們是壞人ㄛ


彼此哈哈哈大笑~~


3個人的距離就在全心真意之下,


瞬間拉近好多好多~~


這趟台南之行很簡單的目的,


就是要跟明月和tin tin還有從沒見過本尊的咪


一起吃中飯~~


行前的我,


簡單背起老爺前幾天為了單眼相機買給我的紅色包包



以下明月跟tin tin的獨照


是Queeny我的得意之作


希望明月跟tin tin也會喜歡~~



 




南下到台南,出發前明月說她很不會認人,


我說我也是ㄟ,


明月說:


Queeny那你要不要帶一朵玫瑰花ㄚ!


我說我會背大紅色背包,很好認的


原來這一切擔憂都是多餘的,


我遠遠就看見2個像天使穿白上衣的女生


對著我用力揮手,


我想全台南高鐵站的遊客都感受到我們的歡欣之情~~



 



 



 



中午咪來到我指定部落格常看到上精選的極鼎日本料理店會合,


第一次見面,


很謝謝咪特地為了我請假一天,


還買ㄌ地球咖啡的橘醬送給我,


謝謝妳~~


咪很棒的善盡台南嚮導,


帶我們於飯後到台南市區很特別的巷弄中體驗府城的美



 



 



 



因為咪事前有說她不上鏡頭,


她很盡職的幫我們3個拍照,


我們開心雀躍不已


明月開車  tin tin當GPS


咪當地陪,


從中午的日本料理到下午茶的ORO極品咖啡



到晚上的覓秘義大利牛小排,


以及兩隻手的伴手禮,


這樣的盛情讓我永生難忘



晚上在台南高鐵月台,


一樣用擁抱告別,


3個女人一陣擁抱之後,


眼淚莫名其妙


3個女人眼裡滾滾流下,


根本就沒時間拿出衛生紙,


依依不捨的眼淚就掛兩行


那份感動好刻骨銘心,好難用言語形容,


對我就是感動,眼淚是我不預期的禮物


說好要進站ㄌ,


我第一次發現我不敢回頭看明月跟tin tin ,


擔心不捨的淚水不受控制的潰堤


我不捨的淚依然含在眼眶


往前走進北上的月台~~



心裡頭好多的感謝感動,


當老爺去高鐵站接我的時候,


我邊說邊感動得流淚,


打了電話給tin tin 明月報平安,


老爺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


下次再好好招待人家北上來玩!



 



那一夜我睡得很好,


我沒有失眠,


2天睡得好滿足,


心中還是感動萬分,


這趟台南行拍的相片超過老爺跟我的想像


因為明月跟tin tin氣質超好


我隨便拍


他們兩個每個角度都好美,


我大概要花一段時間整理



 



在台南享受陽光,



享受明月tin tin 還有咪的熱情款待,


吃喝玩樂沒有一樣減少,


唯一美中不足得就是時間不夠用,


這篇只是我台南行的引言,


後頭得更精彩呢



妳們答應要來台北找我喔,


不然會跟我一樣瘦不下來喔,


記得信守承諾ㄛ


我愛妳們,


謝謝明月跟tin tin跟咪像太陽熱情款待,


謝謝妳們~~我愛妳們~~真的~~真的


好愛好愛你們


Queeny2010.10.19





待續~~台南吳園


延伸閱讀自學作品~蘇和比利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