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台南市區


大馬路邊看到吳園這古色古香的地方


真的是驚為天人,


在網路上查資料,


才知道吳園的歷史


可是赫赫有名大有來頭,


吳園是台灣四大名園之一



在清代台南吳園    板橋林家花園


新竹北敦園    霧峰萊園


並稱台灣四大名園!


吳園的建築仿如走進清朝歷史,


充滿古色古香,


好多新人來此取景拍攝婚紗



咪:很篤定的說:


我們一定會喜歡吳園這個地方,


果然不虛此行,


吳園真美



平日的台南多了份北部沒有的優閒,


在這裡我們更加放開心享受南台灣的美


在這充滿宮廷石柱雕花拱門的吳園,



 



讓我們忍不住當起外拍麻豆,


拍得好開心


很謝謝咪一路來,


幫我們這3個年紀很接近、


背景很相同的女生充當攝影師



我喜歡吳園的綠草如茵,


風景如畫,



我們3個越玩默契越好,


POSE也活潑ㄌ


這幾張照片我覺得好像回到高中時期的女生合影的畫面,


自然生動,


我特別特別的喜歡



 



這裡的四角涼亭 



 排屋



 



  戶外圓形劇場



 音樂廳 



 



 



柳屋料理



 大榕樹


都很有味道



但是我想最有味道的


還是我們這4個來訪的知性美女~~~


哈哈ㄏㄏ~~



 



台南真的是一個文化古城,


有太多值得探尋的歷史軌跡,


值得我去挖寶



 



一天的台南真的不夠玩,


我們又要趕去ORO喝美味的咖啡ㄌ~~


南台灣的陽光,


南台灣的友誼,


台南人的真誠熱情,


這次都沒吃到台南小吃,


期待下次的台南小吃之旅


快快到來ㄛ


我要去山根排隊吃日本料理


還要吃乾煎黃魚


還要吃豆花


不要忘記排一天小吃之旅ㄛ~~



謝謝明月、tin tin、咪,


你們為Queeny灑下幸福種子,


並且飛快的豐收幸福果實


完完全全融化了來自北部的Queeny


我愛上台南,更愛上你們~~


繼續延伸閱讀明月~~歡樂相聚~鼎極極地海鮮日本料理店


 


明月~~歡樂相聚~台南吳園


 


明月~~歡樂相聚~台南吳園相片篇


 


咪~~ 相約在鼎極---格聚




台南公會堂又名「台南公館」,落成於 1911年(宣統3年)。
也就是今天位於台南市民權路二段30號上的台南舊社教館。


台南社教館,其址原為清道光年間地方士紳吳尚新所建之吳園,


內有亭台樓閣、假山、池塘等設施,尤以仿飛來峰之景最為引人 。


日據時期建為台南公館,後來稱為台南公會堂,為當時市民重 要集會空間。


台南公館成立之初是一種財團法人之型態,


由官方 與民間合資四萬多圓而建,


此類機能之建築在當時於各大城市中 均有設置,兼具有教化百姓之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