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晚霞變化之大之美


總讓我望著天空發呆讚嘆天空的美


像一幅油畫~~山水畫~~潑墨畫


抽像又寫實~~生動美麗


又像美麗仙子每天穿上不同彩衣


給我滿滿的好心情


我喜歡自己營造家的幸福味道


原來發現美 發現愛


 就是這麼的簡單容易


在我的幸福堡壘上


天天都有著一大片藍天白雲


供我揮霍我的好心情


盡情欣賞天地萬物之美


我是一個幸福的收藏家


收藏簡單平凡的小小幸福



每天的雲彩變化 晚霞落日


 像光彩幻化的霓虹燈讓人神魂迷炫



而我像著了迷的叫大小寶貝


一起欣賞 天空的美麗幻化


這是晚餐前的最佳餐前酒



陽台上是最佳的觀景台


我擺了一張椅子可以發呆閱讀


栽種花草扶疏



我小小的家  大大的天空 


美美的落日晚霞 


 這就是我幸福的家~~


夕陽伴我進入一夜的美好 


 期待朝陽晨露的喚醒


 每個清晨都是最美好~~


Queeny



My   Sweet   Home 


  In   Augu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