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無意間發現兒子女兒小學時候的作文


其中有一篇作文題目是  媽媽的拿手菜


我看完以後還真是感動的想哭ㄟ 文章內容大概是



"我媽媽是個家庭主婦  她常常工作家庭兩邊非常忙碌


卻她總是不會忘記照顧我們家人的健康


她常常在百忙中煮頓豐盛的晚餐給我們全家人共享


我媽的拿手菜是:排骨紅蘿蔔馬鈴薯湯


因為我跟媚妹是早產兒 我們的視力比較不好


媽媽很擔心我們兩個的視力


所以他希望我跟媚妹多吃紅蘿蔔


因為紅蘿蔔對視力很有幫助


媽媽的用心我們都很感謝媽媽


所以  我媽媽的拿手菜是排骨紅蘿蔔馬鈴薯湯"



這是我家寶貝兒子小學的作文


很感謝這對寶貝用盡腦汁幫媽媽美言修飾


還好兒子女兒真的有掰出來一篇媽媽的拿手菜作文來交差



兒子  兒子  女兒  女兒  真的太謝謝你們了


媽媽從來都不是一個愛下廚的好媽媽  我甚至不喜歡進廚房


可是為了你們 媽媽 什麼都願意去嘗試去學習 只要是為你們好


為了你們兩個的學習  媽媽可以一個人騎50CC機車3貼載你們


去上一個星期三天的英文課  直到你們越來越大 


機車已經容不下我們3個人的身軀了 


兒子的腳頂住機車車頭不能動彈


女兒的頭擋住媽咪的視線


讓我看不見前方的路


一路上只聽媽媽說


哥哥頭低一點


媚妹坐好抱緊媽媽一點


因為你們越來越高越來越大 



你們比媽媽更辛苦


媽媽很心疼你們的童年 沒有別人快樂  但是看到你們現在


有小小的  比別人稍為突出的語言表現 媽媽覺得很值得ㄚ


為了你們就學環境  我跟爸霸學孟母三遷 來到現在的環境


媽媽轉換另一個身份角色  我離開職場回到家來陪伴你們


這全職媽媽沒有理由不下廚作飯  雖然壩壩也從沒逼媽媽做飯


可是每每看到你們開心飽足吃著媽媽親手做的晚餐


我就想  世界上有什麼山珍海味比的上媽媽親手做的晚餐呢??


媽媽的手藝還要加強練習  媽媽只能用很簡單的方式烹飪料理



這道香肩豬排飯  +生干貝炒蠔油蘆筍+五穀飯+龍蝦蛋



 



這道是爸爸愛吃的


和風牛肉+川燙鮮嫩蘆筍+龍蝦蛋


媽媽從台北S O GO超市提回來的肉ㄚ


 很簡單的料理都是你們愛吃的


媽媽一直不愛吃肉


可是發育中的你們 蛋白質營養不可少


媽媽喜歡清淡飲食 


新鮮的食材加上胡椒鹽+安格拉斯海鹽提味



很簡單的幸福晚餐 


裏頭最重要的成分是爸爸的辛苦  媽媽的用心


只因為我們真的太愛你們


雖稱不上滿漢大餐 卻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晚餐


只要看到你們3個異口同聲說


媽咪 好好吃ㄛ 謝謝媽咪


這就比什麼都來的心滿意足了


飯後看到爸爸 兒子滿足的神情


忍不注偷偷拍下這兩個越來越像的父子




親愛的寶貝兒子  女兒ㄚ


有一天你們會比我們強 比我們壯


爸爸媽媽只求你們平安健康


我們對你們唯一的期待就是


做一個懂得愛自己的人


認真體會生命中的美好


然後學著無時無刻去享受愛人的喜悅


這才是愛與幸福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