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桃園新環境將屆滿一年,寶貝們的課業如期的順利適應新生活,


老公對桃園的迷戀,更是出奇的令我訝異,他超級愛現在的生活,


最不適應的堪稱是Queeny,尤其是桃園的交通是我最困擾的問題,


台北的家,出門有公車,有捷運,交通便利性讓我深深懷念不已,


我以前騎機車買菜,到銀行,接送孩子上下課,對我而言早已習慣,


搬到桃園生活,老公堅持不讓我騎機車,一來怕危險,二來他說不環保,


如今的我只能等公車、搭Taxi,我只剩下腳踏車,跟兩隻腳要行遍桃園大街小巷,


因此搬到桃園一年了,我依舊不熟悉桃園的街頭巷弄,只知道離家不遠的幾條路名,


這是我目前生活寫照!!很清幽、很慢活 , 步調很慢,當然也挺無趣的!!


一連下好多天雨, 昨晚天氣放晴,不冷不熱,我跟老公牽手漫步在桃園小巷弄裡,


走著走著走了離家好遠的路,逛過一間又一間的豪宅門前,享受這等清閒,


只是越走越遠,看到陌生的路名,遇到無尾的巷弄,讓我開始擔心自己會迷路,


我出門不太習慣帶手機,也不習慣帶錢,老公來個機會教育,手機跟錢在迷路時的重要性,


對於路癡的Queeny 是基本的配備,我對老公說:跟你在一起就算迷路睡路邊,


我都覺得是一件浪漫的事情,因為我常對老公說:能在一個喜歡的城市或國家,


走到腳破皮,或走到腿酸不已,對於愛旅行、愛冒險的Queeny 都是件浪漫的情事!


突然憶起很多年前兩人在加拿大,別人的行程是要去逛Shopping Mall,我們兩個決定


把握2個小時的時間,拿著地圖去逛美術館,享受當地文化,也許我們特異獨行,


可是我們卻很難忘懷自己在加拿大陌生城市,享受與陌生人微笑的心靈饗宴!!


我從來都不怕迷路這件事情,我甚至認為迷路是一件浪漫的事情,


因為迷路帶來更多更多,當初不可知預期的期待與驚喜,那是很棒的驚艷~~



我的名言:如果能在一個美麗的國度用雙腳走上6小時,我都心甘情願,


旅行本來就是旅人,從不設定的行程,我終於明白,為何我跟老公如此愛上旅行,


因為我們兩個天生就是冒險家,上山下海,甘願當個冒險家,讓生活無限精采,


離二度拜訪峇里島的時間越來越近了,一家四口都是冒險家都是小小玩家,


也許我將再度迷路於峇里島上的NUSA DUA ~~KUTA~~我想微笑是共通語言,


我的破英文從來都沒有進步過,但是Queeny 的微笑年年升級,越來越有說服力,


期待我的7月峇里島迷路之旅開心分享,讓我的微笑, 征服融化, 每個陌生人的心靈!


期待我再次的迷路浪漫旅程~~  Go Crazy!!瘋狂玩樂趣~~


 Queeny2010.06.16端午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