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沒有裝第4台,電視可選擇的頻道極少,除了收看新聞台,我並不依賴電視,


看飯糰之家現在卻成為我飯後的一個小小依賴,這是一部很棒的小品電視,


劇情不灑狗血,溫馨寫實,像極每一個燈火下的一般家庭,每天發生的真實故事,


有笑有淚,細膩的情感鋪陳,角色上的詮釋更是完美,值得讚揚推崇的闔家欣賞好戲!!


昨晚的劇情寫到關家的一家之主關爸罹患大腸癌,接受化療,無法外出工作,


頓時間3個孩子,全長大了,用自己的能力去打工賺錢,來共同為這個家付出,


這樣緊緊綿密在一起的情感,令人好動容,好感動!!睡前在床上跟老公聊到,


匱乏,讓人更懂得付出的可貴,讓人明白擁有的珍貴,


我只在乎感受,勝過於金錢名利的傻女人,也許有人不信或嗤之以鼻我的論調,


我只是想說:富有的定義對每個人的感受度完全不同,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貧窮,


我喜歡分享,喜歡付出,喜歡看到每個人發自內心的微笑滿足,勝過珍貴萬金,


人能做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分享的快樂,在明月的格子裡看到他在慈濟做義工,


我覺得很棒,慈濟的師姐師兄真的好偉大,他們放下身段做義工作環保去助念,


他們的歡喜心也讓我好感動喔!人在匱乏的時候才會懂得擁有的可貴,才懂珍惜


能成為一家人,是上輩子修來的福份,吵吵鬧鬧才像個家,富貴固然令人著迷,


但是握在手中的才是真幸福,在得意時想想失意人的痛楚,


同理心,能付出時千萬,不要忘記分享的喜樂!!


抱怨,不甘心,只會讓人在原地踏步,困住心房,讓心住牢房,


快樂分享,分享快樂!!團團圍住愛~緊緊分不開~與家人的愛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