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 天空之城的美 




在於它優雅無懈可擊的建築之美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綠綠的樹 飛舞的蝶




微醺的心情




大手牽小手




交疊飛舞的兩顆心 牽引微笑的我們







苗栗天空之城美的寧靜脫俗




海天融合一色




像古代的公爵伯侯王公貴族居住的城堡




天空之城的出現縮短尊貴的距離




城堡的距離變的和藹可親平易近人




天空之城是謀殺底片 留下珍貴永恆的地方




值得一遊再遊的旅遊勝地




苗栗天空之城







 




 







苗栗山城  雲與藍天




在天空之城下 呈現最美的一幅畫







我是昔日資深美少女




嘿嘿




我在窗邊等著白馬王子










 







 







我只是忍不住想說




 親愛的  我實在太崇拜




 太佩服你的攝影功力獨有美感







在你的鏡頭下 把天空之城




拍的美的叫我無法按下Delete




 每張照片都美的讓我說不出話來







 







 你說 我們不懂修片軟體




 也不需要我特地去學如何美化照片




  親愛的  我懂你說的 




 自然最美 最真實的最美







 







不管黑與灰  藍與白




用真心的鏡頭




 呈現的就是當下的 最美




天空之城 因你的愛 變的更美 更美了







天空之城是很多人朝聖的熱門景點







上周看過VIVIAN的介紹




就蠢蠢欲動的想去走走




只是這個念頭始終在心裡頭擱著




假日的人潮總讓我卻步




很多事情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下




就這樣隨意的成行了







 







我想感謝的人




是那個對我執迷不悔的男人




他帶我上山帶我下海




帶我接近最美的天空之城







如永恆戀人心與心的並肩靠攏




愛與愛的如磁鐵般相互吸引著




這是我引以為傲的終身伴侶







我的心隨著我的旅行腳步無限放大




記憶如同相機記憶卡裝滿美麗的畫面




相片實在拍的太多太美了




我任何一張都捨不得放過呈現美麗的機會




有勞老爺過濾又篩選終於讓這些畫面雀屏中選







想說的太多了




 只可惜我的辭彙無法表達心中的美與悸動




就這樣靜靜的欣賞這場




藍天白雲美麗古堡




與兩個摯愛的人心手相連的真情演出了







 







綠色的建築




透過窗讓人與清風自然對話




綠建築讓人與大自然做最好的結合




天空之城每個樓層都相互通連著




我實在很佩服天空之城的團隊




這設計太棒了







 







 







 







看到蓊鬱的綠草爬滿屋牆




讓眼睛心靈得到最舒適的享受




我想住在這美麗的天空之城




心情肯定比都市人開闊一百倍




每天都有賞不完的美景




站在高處遠眺鯉魚潭的風光水色




真的美輪美奐




真的是美ㄚ




好多幸福的新人來此拍婚紗




真是甜蜜在心頭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好風景




你想要  綠色多一點   藍天多一點 白雲多一點




只要你肯用心揮舞手中的彩筆







將你想要的五顏六色盡情在生活的畫布上用心點綴




就可以如同天空之城那樣的開闊




那樣的延伸視野盡享美麗好風光




苗栗天空之城距離南部北部均算是一個中間的旅遊景點




路線很好找  有空時 忙裡偷閒不需要任何理由




就送給自己放空的一天







到苗栗山城來一趟




藍與白




草與花




 大樹與泥土的約會




讓鼻子充滿草香花香




讓眼睛心靈得到天空之城的美麗擁抱




我的世界雖小但是我的愛卻是滿溢的




因為我喜歡時時擁抱 喜歡與愛相遇







選日不如撞日  撞日不如今日




在我的世界天天是好日 時時是吉時 良辰美景




就在苗栗綠色饗宴天空之城真是美極了







天空之城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037-951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