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跟你說實話、說說我心裏的真心話。


我知道一點都不動聽~~你也不是很想聽


也許你會不開心,不愛聽我嘮叨,


但我還是想跟你說說:『真心話』。


因為;『世上最美的言語;叫做真心』,


我要將真心當成禮物送給忙碌中的你。


親愛的~~容我發發牢騷~~


不管世界如何被改變~~~~


至少你有我~~我有你~~


一直陪伴在彼此身邊~~




白天的你~~


像昂首闊步驕傲自信的公雞~~戰鬥力旺盛


夜晚的你~~


摘下皇冠~~變成無聲的貓咪~~讓人憐惜~~


昨天晚上你進門已經超過晚上11點半ㄌ,


為你下了一盤水餃,靜靜看著你狼吞虎嚥的樣子,


心裏頭有一股莫名的氣慢慢的升起,是真的生氣生氣!


我不是任性,是真的生氣心疼ㄚ!


大概是mc要來,荷爾蒙開始作祟,


(發誓,絕對不是更年期作祟喔。哈哈ㄏ~~)


我是氣你真的很不照顧自己,氣你是個工作狂,


氣你為何不先外出,吃晚飯再回去加班呢?


氣你總是忽略自己,很不愛自己!


你真的是一個很奇怪很奇怪的人,


回到家你累的不想說話,我掐掐你的肩頸,


你整個人像灘泥坐在沙發上,


自言自語說:肩頸好痠痛。


廢話嘛;


工作時間這麼長,肩頸怎能不痠痛ㄚ!?


我不是不開心幫你煮宵夜,幫你按摩肩頸,


我只是不喜歡你這麼晚才吃飯,這對你的身體不好ㄚ,


已經是凌晨了,加上吃完飯你又要讓肚子消化一下,


上床時間又過了大半夜,第二天又要一大早起床準備上班,


你真以為自己是無敵鐵金剛喔,


還是你有特異功能,有金剛不壞之身ㄚ!!


鐵打的身體也會讓人吃不消!


我忍住不高興的頻率,不露出半點痕跡,


刻意深呼吸學著輕聲細語;


我跟你說: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辛苦ㄚ!』


你說:


『沒辦法ㄚ,這段時間就是這樣,一定要撐過去!』


過些時間又要出差ㄚ。


有時想想;你現有的一切,


根本就是用別人好幾倍辛苦,好幾倍時間換來的,


如果換算你的工作時數,


我開玩笑說:


你簡直就是『廉價、超廉價勞工ㄚ』!!



人好無奈,為了生活就得這樣,


加上你的龜毛嚴謹個性,讓我更加心疼!!


很想說:『可不可以選個折中的方法ㄚ』,但好難喔!!


給家人的,再也找不到任何缺點來挑剔你,


對自己的部分,你根本不及格,


自言自語變成我這段期間的好朋友,


等過完這段忙碌期,我一定要拉著你,


遠離工作,去一個可以讓我們都放空,


專心放空不用大腦的地方,曬曬太陽,


讓你好好休息,釋放累積的壓力,


去享受沒有Morning call沒有業務,


不用回e-mail的休閒時光,


親愛的;只要你快樂,我才能感受真正的快樂!


我在等你,等你有空!!


我將從出江湖,扮演你最愛我的角色『伴 遊 小姐』,


GO!!出發去旅行!! Queeny2011.04.28~~



我喜歡范瑋琪唱的~~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送給我們 ~~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不會冷冰,因為真愛沒有輸贏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將心比心,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