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為我改變很多的堅持與執著,我想是愛融化酷酷的他,我很感謝他!


覺得現在的老公很像濃濃的巧克力,甜度、溫度、口感極佳,I LOVE


2010算是一個很嶄新突破一年,老公願意為了我放下身段,只求我一抹微笑,


我看在眼裏,心裏,這些我都懂,懂他為我~為家人真的放棄很多很多的自我


老公對我包容~~任性~~一切優 缺點~~老公完全沒有選擇的攬在身上接受一切!!



以前老公堅持不准我在餐聽吃飯時照相,後來發現吃飯用餐時,


大夥人手一台單眼相機擺在桌上配飯吃。很愉悅的捕捉當下的美麗


他好像慢慢頓悟我告訴他分享美麗,分享快樂,是一件愉悅的事情,



連續兩週老公為了讓我開心用餐,願意讓我心情加分,他改變了自己的心境,


他用著天生熟練拍攝技巧,為他親愛的老婆捕捉、餐桌上美食的分享與美好!



我是屬螞蟻的~我酷愛甜食,更愛下午茶悠閒時光的FU~老公很配合我的喜樂。



只要我開口說想去的:他一定有辦法帶我到任何我想要的地方,不管是有多鄉下,


多麼難找的地方,老公總是使命必達,決不會迷路,對於路癡的我,實在太佩服!



上周日2010.01.17天氣特好~~老公開車帶我到觀音鄉下的金湖岸咖啡農場吃飯


享受甜蜜兩人世界~~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光~~


這頓飯真的太讓我開心了~~我點了很棒的英式下午茶~~


超級豐富的兩層甜點蛋糕~~一壺熱茶,蛋糕鬆餅甜點實在太多太豐盛了


溫暖幸福的兩個人~~




一杯剛剛好的下午茶溫度~~就像婚姻生活剛剛好的溫暖~~


年輕時的激情到中年來轉為親情~~更讓人值得擁在懷裡好好珍惜~~




老公點了香煎牛小排+一杯咖啡,兩個人很悠哉的度過一個美麗午後



 



 


我想開心喜樂全寫在我的臉上,有時候再多的言語都無法詮釋心中的滿溢情懷



 


我想幸福很簡單~~我這輩子最大的財富就是這個男人~~跟兩個寶貝了!






 


 



 


金湖岸咖啡農場


ADD桃園縣觀音鄉金湖村中山路11412121


T E L03-47335430981-751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