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灣花想容是Queeny的美麗後花園~~
每個月必定來這裡報到~~  這裡除了美麗花園
氣質勝於名模的美麗阿富汗~~更有濃濃咖啡香
及超過20年交情的老朋友一家人滿滿的愛
我跟花想容的情緣~~美的像首詩~~~


以前的Queeny超級怕狗狗~~但自從叔叔家養了邊境牧養犬之後~
我現在超級愛狗狗~~~我比較愛情緒穩定~~不會亂鬧情緒的氣質狗狗~~
花想容的阿富汗完全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氣質出眾~~家教超好的愛犬~~~


瞧  一副氣定神閒 的悠然模樣 教人多羨幕呀!




這是花想容的鎮店之寶~~來花想容的客人~~初次見到阿富汗
總是難以置信發出讚美的聲音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狗狗ㄚ~~


午后時間~~望著安靜的阿富汗~~~真是一種享受~~



這是美麗老闆娘~~宋家姊姊常說~~我把這裡的阿富汗當成家人~~



不是普通的寵物狗~~我愛他們勝於一切~~




太熟悉了~~我與阿富汗開心的玩起親親的互動畫面~~~














在花想容想要跟阿富汗合照~~最重要的是必須關掉相機的閃光燈
因為閃光燈會傷害到阿富汗的眼睛~~~


花想容有4隻阿富汗~~有爸爸  媽媽  兩個寶貝~~
分別有很好聽的名字~~~
HANDSOME,, FOXY,, HERO,,  GENTLEMAN~~

我看著兩個寶貝從一出生的可愛模樣~~到像在俊俏的樣子
好像是自己生的寶貝一樣~~





下午內灣下了一場大雨~~溫度剛剛好~~打個哈欠~~FOXY~~想要睡個午覺~~
拜託親愛的哥哥姊姊們~~讓我休息一下吧~~~






這裡是阿富汗專屬遊樂場所~~閒人勿近喔~~~


在花想容拍的相片~~至少累積300張~~每次去都會帶著相機~~
下一篇準備來PO花想容美麗花園景觀篇~~~
大家期待喔~~~
我愛阿富汗~~~
愛的小叮嚀~~
這裡的阿富汗是不離開他們專屬的位置
別的狗狗是無法靠近他們嬉戲
這算是一家寵物狗餐廳
老闆歡迎你帶心愛的狗狗來餐廳用餐
但是不會放開阿富汗跟你們家的寶貝小孩或寵物狗狗一起追逐嬉戲喔

PS~~親愛的好朋友們~~如果下次有機會去花想容吃飯~~

          別忘了跟老闆報上Queeny的大名~~不然就學酸酸說~~
          有一個龍鳳胎媽媽~~那宋老闆就知道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老闆肯定特別親切招待大家喔~~~我愛你們~~~假日愉快~~~
花想容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15鄰38號 0936508182

位於內灣吊橋旁的「花想容」是間歐風造型的庭園咖啡館,園中滿是繽紛的花草,讓人一入內就想賴著不走。在這裡喝下午茶,除了可以品味內灣熱鬧之外的平靜悠閒,還能品嘗到香醇可口的咖啡或花茶,以及美味十足的香草手工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