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中總是可以帶給我生命中很多的驚奇~~

美麗的相片~~~美麗的紀念品
~~

旅遊中喜歡為自己設定ㄧ個方向~~


收藏一些值得紀念的東西帶回家中擺設~~


所以年份對我而言~~總是一種說不出的特別回憶






喜歡收藏限量品~~~


不知不覺變成老公跟我的一種嗜好與習慣~~~



1996年開始收藏哥本哈根限量盤



點亮街燈Lighting the Street Lamps by Sven
Vestergaard



很可惜在ㄧ次2002331大地震時~~~


不幸的將1996年的~~點亮街燈限量盤摔破了



當時後心真的很痛~~~


因為那是寶貝出生的年份~~ㄧ個大地震摔破了~~


心裡有說不出的不捨



家裡現在還珍藏有2~~2000年千禧紀念盤(直徑18cm),



圖案部份中間是凹下去,


開模壓製出來的白色瓷盤再手工噴上藍色彩釉之後,



經過畫師調整畫面顏色,


用巧手讓色彩深淺層次及增加圖案立體感,


最後用高溫窯燒而成的限量盤,


這張構圖我很喜歡,兩小無猜地並肩望著地球,


和平鴿及流星分別從左邊右邊飛過,


畫面中充滿寧靜之美與和平~~


每ㄧ張限量盤都是手工繪製,筆觸上的釉色都不太一樣,


所以每一個哥本哈根的限量盤都是獨一無二~~


就是因為稀奇~~所以珍貴~~更值得收藏~~~



 


下方右邊也是2000年哥本哈根另一款的限量盤~~

小朋友歡欣的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

開心的點綴聖誕樹
~~

我喜歡家的感覺
~~

家是天堂是幸福的所在
~~

所以值得擁有珍藏~~



Trimming the
Tree by Sven Vestergaard



 



這是我的超級厲害表妹VIVIAN~~~巧手所繪~~~

兼具美感與性感的肚皮舞孃~~~

我看一眼就決定請表妹割愛~~~

放在Queeny幸福小窩裡~~

用心珍藏~~~



這也是表妹vivian豬年金豬報喜之傑作~~

放在玄關陽台牆壁上

繽紛色彩~~動人無數~~~






Queeny家走的是極簡風~~~甚至是倉庫風~~~



極亂源之所在~~
喜歡用相片~~~藝術品當擺設~~



別人可能覺得亂~~
可是我們家人~~卻覺得意義非凡勒~~






中間的手工限量水鑽牛~~


是兒子小睿今年過年~~


在新光三越百貨~~
2009
金牛年~~


過新年排福袋時的戰利品~~


全台總共22間新光三越百貨~~

每間百貨公司就分配一隻手工限量水鑽牛~~


我們很幸運得到這1/22的幸運























左邊是KENZO的咖啡杯~~~


同事送Queeny的禮物

咖啡是Queeny不可或缺的糧食~~~






右邊是2008年法蘭瓷蝴蝶限量花瓶~~~

這是老公生日時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期待幸福家人~~


福氣如同福疊(蝴蝶)不斷湧入~~~





中間是Austria AMOY HAND~~


PAINTED COLLECTION~~~冷瓷娃娃~~~

兩個老公公~~老婆婆


是購於鶯歌老街的紀念收藏品~~~

Queeny~~~所有的收藏品~~


都是有典故~~有美麗動人的故事~~

正式搬進來桃園的家了~~


家中的每ㄧ個細小氛圍~~都是愛的結晶~~~



這是寶貝兒子的窩~~


空間不大~~但採光非常好


裝潢再高級的家~~


如果少了愛這個基本元素~~那只是個驛站~~~





因為在這個家裡~~住著幸福的一家人~~~

簡單就是一種幸福~~~超脫的幸福~~~

幸福是需要傳承~~傳承幸福是一種美德~~~


這是大門玄關的擺設~~

中間紀念盤是太陽劇團2009年來台全家看完表演後的戰利品~~

每ㄧ個收藏品~~都有暖暖的回憶~~

家裡其實空間有限~~但是要我捨棄哪一樣收藏品

對我而言都是個難題~~~

只好找空間好好收藏~~~

這就是Queeny雜亂卻有序的家居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