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早晨氣候依然宜人 昨天已從羅東回到桃園 愛的小窩  爸霸說要帶我去一個私房路線賞花


順便test 新buy DAHON MUP24 人稱小摺悍將的爬坡功力 


 (聽說這款車缺貨嚴重  我也是排了3-4個月 才得手的) 得來不易 所以彌足珍貴!


我先騎他上山 爸霸稱讚我體力進步很多 其實車子性能好壞真的騎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款車  :   速別 24 速 雲白色
Gear Inches 21" - 114"
摺疊尺寸 35 x 64 x 77 cm (13.78" x 25" x 30.3")
重量 11.8 kg (25.96 lbs)
摺疊時間 15 seconds
適合身高 142 cm - 193 cm (4'8" - 6'4")
最大載重 105 kg (230 lbs)
我自行改裝另加上 前後擋泥板 加貨架


就是一定要把他 形朔出最美的樣子 !   瞧她與向日葵一起入鏡 夠夢幻吧!!!



美麗的向日葵花田 坐落在我不知名的山路邊 上面是高鐵經過的地方 !!



 



一副手足舞蹈的蠢樣子 因為沒搭過高鐵的我 看見高鐵呼嘯而過很是興奮喲

來來來   Free To Enjoy The Best !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往往是免費的!


例如   空氣  陽光 水   你們說是不是呀!  看我多滿足眼前的一切美景丫


看看這片花海 瞧瞧這部小摺美麗的車身  心情要不好真的蠻難的呦!


慣有的恩愛模式 你們一定不陌生吧  (好嘔心喔)


今天的兩位主角  dahon  mup24 新buy小摺!  首航挑戰山路成功喔!


完美無暇 無懈可擊 太棒了!  他是褚家的白雪公主 現在是新歡 最得人疼了!


這是自行車家族的老大 PARKPRE!


他是一部 登山車  孔武有力 陪爸霸最久的老大登山車喔!  他是家中的老大  最富權威的老大!



忽然發現 所有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只要用心 細心去感受 不用花大錢  依然可以擁有


跟富人一樣等級的快樂 !  不是嗎? 


我喜歡騎車 期待下次帶著相機    然後騎著小摺   到處去旅行 !!! I  LOVE  IT!享受美好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