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2012寫封信給自己~~




~~親愛的寶貝Queeny




妳總是把別人當作寶貝,但常常忘記自己才是真正的寶貝~~




這一年來~~妳依然很棒~~這一年來~~妳頓悟許多事~~參透許多事~~




最大收穫是~~妳終於懂得『放下』兩個字真正的含意了~~




妳超棒的~~因為妳捨的放~~就讓自己的心更寬容寬鬆了~~




人一旦心放鬆~~臉上的表情就變柔和了~~當然在放下中我依然感恩




嘿嘿嘿~~看著照片我覺得妳越來越美了~~~




哈哈哈哈~~人嘛!


活在這宇宙間不過區區數十光年哪需要別人為妳打分數呢?




唯有自己才是主宰自己快樂,創造幸福的女主人~~



這一年2012Queeny~~妳很棒~~


因為妳懂得與快樂相處,懂得在有能力的時候付出愛、付出關懷~~


笑容變多了~~相由心生,境隨心轉~~沒錯~~就是這道理~~ 


2012年妳因為秀蓉~~


學會美編手工相本~~學會一筆一畫完成手做卡片~~




2012年妳因為小勳~~


學會用寬容的心~~用愛包容孩子的完美與不完美~~




2012年妳因為小玫~~


學會在雨天也要製造晴天娃娃~~也要冥想陽光的擁抱~~




2012年妳因為小梅~~


學會家人是一輩子無法替換寶貝~~再大風雨也要同心協力




2012年妳因為靜慧~~


學會不需要因為一粒沙而懷疑人性單純友誼真正的美好~~


2012妳因為小偵~~


學會能相愛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得來不易更該用心珍惜




2012年妳因為Yufu~~


學會愛永遠都不要理由,愛是心存感謝,愛一直都在~~





2012想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因為有你們幸福圍繞著我~~


這些人~~這些事~~一點一滴~~成就2012年每一個感動的細節~~


在歲末年終裡衷心感謝祝福著著,以愛知名延續2013的溫暖~~





~~親愛的寶貝Queeny




認識妳40幾年了~~我想告訴妳~~




2012年是我認識妳的歲月裡~~覺得今年的妳最柔和~~最感性~~最有魅力~~




讓我情不自禁深深愛上妳~~~哈哈哈哈~~這番真情告白希望沒嚇到妳~~




給妳一個擁抱~~在妳耳畔邊告訴妳~~


親愛的Queeny~~妳真的好棒~~好棒~~




給妳一聲感謝~~妳不畏流言蜚語、風風雨雨~~


都堅持用自己的態度面對生命美好和與妳站在同一邊的人~~


一起散播愛的種子~~繼續付出愛~~付出笑容~~當個能溫暖人心的寶貝~~




2012~~~收集的微笑臉譜已經超過目標值了喔~~~妳超厲害~~超棒的~~





很開心能認識妳~~


很開心能與妳分享窗裡窗外,人生每一頁風景~~


 妳的人生~~總是向著陽光~~總是主動對別人微笑~~這樣的妳~~我喜歡~~




很開心能認識妳~~


謝謝妳用微笑教會我~~當個有福氣的人~~就該多微笑~~




因為有福報的人~~都是喜歡笑的人~~笑出開懷~~笑出圓滿人生~~


  




2012歲末年終~~


親愛的Queeny寫了這封信給妳~~


妳要照慣例用微笑細心收藏喔~~




摺疊在記憶月光寶盒裡時時回憶這份溫馨~~


因為妳曾說過~~『文字是最美的瑰寶,照片是最真實的感動』





祈願2013~~幸福~~如影相隨~~


祈願2013~~幸福~~不見不散~~


祈願2013~~平安喜樂~~


祈願2013~~健康自在~~




Queeny Wang~~Queeny的一封歲末年終信~~2012.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