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跨入2008 我又再世界的版圖上  寫下美麗的詩篇 征服帛琉海域 完成美麗的創舉


飛躍天際線 南征北討 忽而高山 白雪皓皓  時而下海  酷熱難敵


對這些旅遊經驗與次數 真的多到不勝枚舉


但從來沒有像這次帛琉的海底世界  心裏的溫度與感動 久久不曾離開過**


首先最要感謝的是**巴比 也是這次促成帛琉之旅的大功臣


他總是不曾苛責旅遊上癮的老婆  不管在精神上 實質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


讓我 放手去飛   放心去追求 我的夢想 **謝謝你一直這麼的懂我 挺我 疼我


2008 也是相知相惜的第20個年頭 帶著我們的寶貝及好友一行共10


遠征帛琉 留下每個人在心理 在嘴裡 喜孜孜 甜蜜蜜的美麗回憶**


回來聽到大家都說下次還要再去帛琉玩  我知道那是因為帛琉夠美夠好玩


但是 在我心裡 最感恩的是你  因為如果沒有你堅持 我一定會放棄這次帛琉行


因為 這次行程 有一些曲折  要飯店 不順利 不容易 但是辛苦是有代價的*


看到大家的肯定 先前的努力 都是值得的  謝謝你的堅持 讓我擁有這麼美麗的帛琉印記


在我們家人的資料庫中 多了許許多多豐富繽紛的色彩  永不退色 陪伴我們 感動久久


謝謝你 我的巴比 我相信 心靈豐富了 滿足了 動力就會源源不絕  2008年一切都會更好 !


Queeny  2008.01.05


 


星象島上享受清風的愜意


離開台北  才能擁有這樣的閒情逸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