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1  新年的第一天 我的爱在帛琉繼續蔓延


眼睛所及的一切 都還是美的  台灣的天寒地凍 沒有影響我沸騰的心情


爱上帛琉 爱上2008年 爱上所有的好心情**只因 我愛帛琉



帛琉的老爺飯店


私人的白沙灘 或躺 或站  總是那麼愜意迷人


帛琉老爺擁有的景緻  不是別的飯店 所能及的  強調旅遊品質的人  住帛琉老爺飯店 準沒錯


團員中 年輕的辣妹 讓我分享他們的喜悅 青春無敵 希望自己也能青春如辣妹


老爺飯店 每間房都面海  一切美景 盡收眼底 棒極了
                             


男人會館 有許多的傳說 但我覺得再多的傳說


都不如到帛琉住上幾天 好好享受帛琉的美喔


帛琉 真是一個世界玩家 都該親臨的美麗世界


帛琉是我推薦要來的世界美景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