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22              

心嚮往~~吉安鄉(花蓮單車遊記)

花蓮三天心旅行,沒有電視只有夜晚傳來蛙鳴蟲叫聲

8I6A9791

年紀大了,要的旅行是慢,沒有趕行程的慢活之旅

盲目的趕行程,對於習慣慢慢來的我們,早已不適合了

__ - 複製

第一夜選住在花蓮吉安鄉~~享受田野間最原始簡單快樂

8I6A9779

我們一向早睡早起,

第二天早晨天色一亮我們就出發去旅行

__

在花蓮騎單車一定是要的~~

那花蓮的風裹著泥土香與稻香味特別的香甜

__

當民宿遊客都還在夢中時,

我們輕輕騎著單車去感受去享受花蓮最美的恩賜

DSC_1050

花蓮吉安鄉美麗早晨,我們倆騎著單車穿梭在田野間

DSC_1052

在風的陪伴下

我們聽見了鳥兒在歌唱泥土正芬芳

 

__ (3)

那首葉佳修走在鄉間的小路上,陪著我們一路哼哼唱唱

DSC_1055

老爺大人這一天心情特好,任憑我如何揶揄他

他都發揮高EQ,笑著忍受我無理取鬧幼稚行為

我拿著手機擺佈他,要他模仿我的偶像:金城武

__ (2) - 複製

剛開始他忍不住白眼罵我幼稚膚淺,百般不願意

後來我說:你比金城武帥一百倍,這老兄可開心勒!

__ (2)

金城武有伯朗大道~~

我家的老先生也有專屬大樹旁水圳大道

__ (1) - 複製

讓我在大樹旁水圳邊拍下這幾張近照

這幾張照片太珍貴了,我看見旅行中天使帥哥展笑顏

__ (2)

花蓮~~~吉安鄉;

這裏讓我動了想在此養老的念頭

DSC_1062

這裏太棒了,太舒適了,遼闊的田野,壯麗的山野

好山好水,空氣中每一分鐘都濔漫著我們想要的小幸福

DSC_1082

這裏腹地廣闊,人們臉上的微笑始終沒有停過

我喜歡這裏~~花蓮人的純樸自在,人情味濃厚

這是我心之嚮往~~心之所在~~我好喜歡花蓮這美麗的所在

__ (1)

老爺大人和我一路伴嘴說學逗趣樣樣都來

旅行中~~最美的風景~~是臉上的幸福表情

只有在這裏,我們才能稍稍遠離台北的怪力亂象

DSC_1059

PS:杞人憂天~~心情分隔線

心想著;到底何時才能回到安定與平靜的生活ㄚ?

到底何時我們這社會才能撥亂返正回到正常軌道呢?

那些抗爭;那些暴戾;那些自以為是正義使者的化身

何時才能學會海納百川,傾聽與包容不同的聲音呢?

台灣有2300萬人民,不出聲不抗爭的人不代表默認這些脫序行為

我們是民主法治國家,尊重所有人的聲音是基本禮貌

只是公民與道德這堂課似乎被許多有心人士遺忘了

好想遠離台北亂像,好想回歸最初的平靜生活

人們少了私心,少了私慾,讓社會公義還給普羅大眾吧

大家同心協力拼經濟不要搞政治權謀,不要以管窺天,讓台灣走出去

DSC_1078

期待~~衷心期待著

一如這美麗的城鎮一樣~~吉安 吉安

有個吉祥。安定的寧靜~~吉安 吉安

我在花蓮。吉安鄉~~快樂騎單車遊記

Queeny2014.05.01

DSC_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