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妳~~~我的感動~~




來自山裡的幸福氛圍




透過郵差傳送我手裡




打開盒子的那一瞬間




眼底有些微濕的悸動





你的旅行記憶中有我




而我們不屬熱絡派別




心卻一直緊緊相繫著





妳知道我深愛著旅行




透過相機捕捉永恆




謝謝妳讓我更愛自己




謝謝妳一直沒忘記我


謝謝妳總是關心著我





來自深山裡的芬多精




我放在心底深處感謝




慢慢的簡簡單單生活




生命中有妳;我珍惜





PS~~


四月幸福季~~


收到來自台灣深山裡最美的幸福


幸福禮盒裝著妳給Queeny的祝福




獨一無二大紅相機;像我的熱情





寶貝一口又一口不停嘴的煎餅是滿懷喜悅




掛在書桌前的幸福香氛是永不止息的恩典




生命中有妳;是老天爺送給我最棒的禮物





親愛的妹妹;


良善的妳,未來肯定微加幸福~~




姊姊我;喜歡妳喊我一聲~~姊姊~~



打從心裡我微笑享受著~~


當姊姊的幸福氛圍~~~~~~




Queeny2012.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