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_20140119_13_53_54_Pro (1)  

跟女兒說說話~~

也許是夏天炎熱叫人發懶,我已經好多天不曾打開電腦

整日渾渾噩噩,此刻的我正受每次生理期偏頭痛所苦

這偏頭痛總是如孫悟空頭上的金窟一樣牢牢跟隨我72小時

三天三夜發作起來痛不欲生,當然提不起勁寫下任何的文字

寶貝女兒Jenny說:媽咪妳現在是腸枯思竭,毫無靈感寫作了嗎?

我開玩笑回答女兒:媽咪現在是放空階段,隨興讓心去流浪

因為媽咪沒有動力,連爸比都懶的閱讀媽咪寫的文章所以封筆

女兒說:媽咪我一直是你最忠實的讀者,你的文章我都有看喔

我聽完會心一笑,原來我寫的文章,我家寶貝女兒竟有興趣看

我挺欣慰的~~胡言亂語下有人欣賞的確是令人開心的事兒

謝謝我的女兒~~Jenny   有些話我想跟女兒說~~

IMG_5998

親愛的Jenny:

升上高二以後,你的情緒控管進步許多了

去了一趟西雅圖當交換學生回來以後,你比以前懂事多了

媽咪想說的是:你的固執隱約還在,但你開始學會當情緒來的時候

調整呼吸,降低聲量。我們看到了你的改變,媽咪覺得你進步了

這個進步,值得我跟爸爸給你喝采,為妳驕傲,也請給自己掌聲

謝謝妳為了我們慢慢的改變自己,因為妳的改變讓我們變得更好

這段期間妳給自己訂了目標,我們都看到了

媽咪想跟妳說:不管半年後的學測妳考的成績為何?

這將是你這些日子來的結果,學著負責,學著面對

我們家除了愛與祝福,也無法再給與妳什麼樣的幫助

照片 (11)

爸爸常說:

讀書靠自己,想讀書的孩子半夜都會爬起來讀

不想讀書的孩子,拿根棍子在其背後盯緊,也是沒用的

我總覺得爸爸的愛,是放任,是給你們過多的信任和自由

而我呢?總是杞人憂天,擔心這?擔心那?

我知道無形中媽咪是會給你們帶來壓力的~~

所以;當我擔心憂慮時我會拉著爸爸訴說我的擔憂

但是爸爸總是告訴我:這是你們的選擇,要對自己負責

我不知道你的爸爸是否真的一如他嘴巴上的一派輕鬆

但他一路來,只要在課業上你們有所求時的接接送送

我相信爸爸對你們的期待一定不亞於媽咪

004NeoImage_副本

媽咪想跟妳說:讀書很辛苦,但這條辛苦的路無法逃避

再撐一陣子,再撐個半年多一點,我相信你們會喜悅的

迎接自己這些日子來努力的甜果

每天都堅定的告訴自己;妳一定可以的

媽咪相信正面的能量,會陪伴你得到勝利的成果

001NeoImage_副本

妳說:妳都會看媽咪寫的文章,媽咪謝謝妳這位美麗粉絲

能為家人紀錄關於愛的點點滴滴,媽咪覺得很幸福

我會在你們背後當個補給站~~天天為你們打氣祝福

也請你們為自己多加油,為自己的人生當個實踐家

為自己的夢想再多堅持一分鐘~~

寒冬過後春天就會來臨,汗水下努力耕耘,才能品嘗心靈甘泉美味

加油~~~妳一定可以的~~~~JUST DO IT~~媽咪相信妳是最棒的

媽咪2014.06.25

照片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