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6A9961    

寫給一群無私奉獻的志工好友們~~

也許是磁場近的人比較容易碰在一塊吧

身邊不乏一群熱情有活力的志工媽媽

有人在學校為孩子貢獻,有人在慈濟為普羅大眾奉獻

他們的付出~~他們無私的情操一直是我所深感佩服的

但這世界總是不只存在一種聲音,有人喜歡拿放大鏡看別人

總覺得別人無私奉獻,肯定不是單純付出大愛,一定是有所求

我是一個爆衝姐,每每看到有人酸言酸語說著別人的是非時

我總是義正嚴詞的為我身邊那些志工姐妹們仗義執言

因為我真的看見他們為了孩子為了需要幫助的人付出~~愛與關懷

他們的偉大和堅持做對的事,不是外人三言兩語可以理解的

這世界不乏沽名釣譽裝高尚的俗人,但也別一竿子打翻所有善心的人

至少在我身邊我看到好多的朋友都有著慈悲為懷的大愛關懷社會角落

8I6A0030  

舉例來說

好友在學校當志工~當故事媽媽~當導護媽媽~當學校家長委員

沒想圖什麼?只是在行有餘力時多做點事但就人是會有質疑她的動機

有朋友到慈濟當志工,就有種莫名其妙聲音說他們是錢多時間多閒人

這些很酸很負面的聲音,聽在我耳裏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難道這世界只能充滿悲情嗎?多點慈悲、多點溫暖關懷社會有錯嗎?

你可以不贊同我的看法,但請不要以酸民身分躲起來攻擊善良之士

熱情~~是通往快樂唯一的途徑

我想跟你們說~~謝謝你們的溫暖讓世界更好~

我深深以能當你們的朋友感到無比的光榮~~

謝謝你們付出滿滿的大愛~~因為有你們世界充滿祥和

感恩有妳~~祈願有愛之人 世界太平 五穀豐收 家戶平安

Queeny2014.09.12

 8I6A9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