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答應了你  我會微笑且勇敢

答應了你  我不再讓文字蒙上霾

只是  最近的我們

感受了前所未有的窘迫

那種窘迫來自於未知與未來

心疼不捨交織的五味於心纏繞

總是那樣天真的看待世界看待因果

卻無法天真的看待你所承受的糾結

我心疼著 心揪著  感受著你的感受

想跟你說

我一直很不勇敢 卻也一直傻傻的勇敢著

昨晚我問:

水到底是液體?還是固體?你說問的好

其實我沒那樣的想知道正確答案

水可以是液體  也可以是固體

女人是水做的 當然可以柔軟 也可以堅強

有時無為是一種為    有時無爭是一種~~(征服)

向陽農場-2014-02-22 001

今天我又傻傻跨出去 才知道原來自己天真的時間太久了

天空變得不一樣 世界也不再因為我的勇敢堅持而微笑著

但我還是選擇天真的面對未知  面對你  面對我們的明天

 昨天是教師節 我理該送你一張卡片 因為你是我的心靈導師

在我迷航時 你總會像導航機一樣的導引我走出迷航找到出口

很想跟你說:『謝謝』 對你千言萬語的謝 總讓我覺得永遠謝不完

亦師亦友 是我的福氣 現在我們要一起牽手面對闖入未知的世界

心好像缺ㄌ一角~~好痛喔

我真的很不勇敢 但我知道我們會挺過 一定會挺過的 因為有你

此刻的我手在微微顫抖 眼眶熱熱的 我知道自己是水做的

我相信只要我們攜手同心天真的看世界,會有苦但最終將是甘美的

親愛的:如果我不夠堅強不夠勇敢時 請你答應讓我靠在你的肩上

只要一秒鐘 我知道你是我的元氣補給站 你的溫暖給了我能量

我會陪著你 陪著你浪跡天涯 陪著你放逐 陪著你等夜空等天明

Queeny 2014.09.29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