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6A9498  

 

昨晚夢中我依舊睡得香甜

但有人竟然失眠 理由很扯

我的枕邊人說:親愛的 我被你整晚鼾聲吵到無法入睡

我的天啊  蝦毀  這怎麼可能  我是文青中年美女

我怎麼可能會打呼呢??

8I6A9559 (2)

 

這個被鼾聲吵醒的男人 為了證明我會打呼

竟然拿起手機偷偷為我的鼾聲錄音 以利明早起來和我算帳

我一早醒來 這男人逮到機會坐在床邊要我聽聽自己打呼聲

可惜 哈哈哈!! 可惜 手機裡竟然有錄 但卻完全沒錄到聲音

天助我也  這下這男人可糗了 我說 我要告他毀謗

哈哈阿~~其實我相信不管男人女人 只要有壓力睡不好時

女人應該也會打呼吧

我不想承認 但我心裡其實相信 我肯定吵到他無法睡覺

他才會出此下策

8I6A9771

 

結髮一輩子 原來是這樣有趣 很多事情是要習慣的

我一直習慣睡前抱著男人一點點微凸的小腹入睡

溫暖的體溫 總是讓夜裡的寒冷不自覺的遠離

有一個讓人心安的鼾聲陪伴隆冬 這是種幸福

8I6A9535

我相信這20多年來我睡覺肯定是安靜無聲的

不然怎麼會有人經過20年後的今天 才跟我抗議呢

想承認 又覺得有失顏面 不想承認又覺得很好笑

習慣吧 兩個人的世界 習慣彼此的體溫 彼此的鼾聲

彼此的陪伴 每個晨起和夜深 走過四季的迭起

8I6A9810 (2)

 

我很知足自己的不貪心

我很滿意自己的生活雖平淡卻溫馨著

看盡花開花落 看盡人的聚散離合

兩個人能這樣一起牽手走過20個年頭

過了磨合期 彼此包容著體恤著彼此才能慢慢成就一個圓

8I6A9561

我們都不完美 有情緒 有惰性 有膽卻 有懦弱 有無能為力時

當另一半累了 我們就把肩膀靠過去 主動讓他靠一下吧

當我們都不勇敢時 沒關係 我們一起牽手逃離眼前的混沌

人生偶而當個弱者 當個逃兵 也無損我們昔日的丰采

我們清楚的知道 我們要的未來是什麼 人生盡力就好

我真的不完美 我卻滿心喜悅地看著很真實不作假的自己

愛的面相千百種 我們習慣承擔彼此的喜怒哀樂

愛的選擇億萬種 我們卻不貪心的選擇勇敢一起走

謝謝你讓我用固執的方式 詮釋我對愛的執著

Queeny2014.11.17

8I6A5925.jpg--01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