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給天使的聖誕禮物

12月份參加了洪蘭教授發起

送愛心禮物給偏鄉孩子的活動

原本主辦單位原本準備要募集5500份送聖誕愛心給孩子

沒想到反應熱烈,至活動結束前已募集了超過10000份愛心禮物

而我也是其中一個愛心聖誕老婆婆

image

1211我們一家人齊心協力到書局幫孩子買了文具和書本

我挑了世界名著、挑了鉛筆盒、彩色筆、塗鴉本、筆記本和心情日記

再買一打鉛筆和原子筆~~附上自己親手做的卡片寫滿給孩子的祝福

image

將禮物包裝的漂亮亮

親手抱著禮物到郵局寄到台南市甲中國小,送給需要的孩子們

12月11日早晨老爺大人看到我不到六點就起床為這些孩子包裝禮物

提醒我一早天氣冷要穿多一點,我滿臉笑意跟他說:不冷一點都不冷

只要能用自己一點點的力量幫助別人,心裡頭就會暖烘烘熱呼呼

image

老爺看我做得很開心,有感而發說:只要能幫助別人你就很開心

我說:真的!小小的自己能有餘力助人真的很開心

我說:當你在心裡放著一顆小太陽,你才會有能力將陽光灑向別人

這種給自己溫暖,也能帶給別人溫暖的舉動,就是我的快樂泉源

很開心能參與送愛心的活動,在冷冷的聖誕月扮演聖誕老婆婆的角色

image

親筆寫下聖誕祝福給不認識的孩子

希望將來這份溫暖也能在孩子的心裡紮根

以正向的傳染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以前不懂『助人為樂到底是什麼感覺?』

可是當你習慣了養成開心存善念、說好話、做好事

臉上的笑容像磁鐵一般持久不墜~~我喜歡這樣暖心的感覺

只要愛一直存在~~感動就不會太遠~~感動了人的心就不會寒冷

多棒的連結效應ㄚ~~~

 image

祝福大家~~~聖誕佳節快樂

散播愛的種子會讓人樂此不疲,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送愛心行列

明年 2015 年 大家相約一起來送愛給孩子,一起做個不老的天使吧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Queeny2014.12.12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