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2014手工卡片的祝福

每年的臘月寒冬氣溫的變化對於我的身子骨總是苦不堪言

凡事都有個利弊,不出門時我就一個人開始為想祝福的朋友

image

一筆一畫,仔仔細細剪剪貼貼為手做卡片加溫

image

一個字一個字,揉著深深祝福為想祝福的朋友寫上思念

DSC_2653

這是我~~一直在做很傻、很傻的事情的我

image

像個古代人,像個懷舊古人,無法適應人性的劇變與冷漠浮誇

image

不管科技如何發達迅速,發E-mil多麼方便,罐頭簡訊如何療癒

我還是喜歡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建立在慢慢的、溫溫的、剛剛好的

傳遞心的溫度;我喜歡手寫的溫柔,一如我對文字的癡狂迷戀

image

儘管自己的手做功力

像幼稚園小班的孩童那樣樸直無華,但誠意滿滿

image

盡管自己從小沒練好寫字,字跡不夠文青。也不夠好看

但那份濃濃的心透過最真誠的祝福,將文字躍然於卡片上

image

不求什麼?

只期待收到卡片的友人,能嘴角上揚發出會心的一笑

那種微笑的曲線,在冷冷的冬季為想愛的朋友加溫

微笑的溫度是我最想要看見的幸福~~~

image

昨兒依舊好冷,氣溫只剩下16度,冷冰冰的手夾著筆

仔仔細細寫滿祝福,要在今天投遞到郵筒請郵差先生

幫我的聖誕祝福傳遞給你~~我的好友們

DSC_2652

心情分隔線~~傻子我總是做傻事 ^-^

為好朋友親手做卡片,親手寫下祝福,對於現代人來說儼然陌生

一張卡片書店只要20元,貴的進口卡片120元我都明白

到書店買卡片非常便利,只是機器的溫度,永遠比不上人心的溫暖

這些年不管我過得好不好,人來人散,悲歡離合

我依然保持著自己內心最真、最溫暖、最純淨的那一小塊淨土

DSC_2651

緣分不強求,只醉心在自己喜歡的人喜歡的事情上

收斂了一些些濫情,不在那樣在意別人的評價與質疑

只想在年過40後學會寬容的、自在的、圓融的做自己

歲月累積了一些智慧,老天教會我勇敢的去愛去給予

image

很多朋友笑我的傻,甚至質疑我寄給片的目的為何?

我常常苦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就很單純的想祝福對方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每個好朋友都能順心如意自在泰然

在給予的當下;我承認自己賺到更多更多微笑的幸福

image

因為至少朋友們收到我的卡片時,都會發出會心一笑

會記得有一個傻傻的好友,用傻傻的執著傳遞最真的祝福

在冷冷的12月~~為想祝福的好友們獻上聖誕祝福

祈願2015年~~平安自在 快樂圓融 健康幸福每一天

image

Ps~~

我還是那個臉皮很薄、很怕被誤會的傻子

我不敢主動開口問人家住址,深怕帶給別人不便

我沒有什麼企圖,只是很開心很享受緣分的禮讚

很多想祝福的朋友,在這裡如果有緣相遇了

就自己來挑一張喜歡的Queeny手做卡片送給自己吧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聖誕節快樂 新年如意萬事好

Queeny2014.12.08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