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25864644248     

親愛的~~妳好嗎

親愛的媽咪又過了一年,妳好嗎?

每年三月生日前夕,我沒忘記要寫封信給妳

雖然我知道,妳永遠都不會有機會回信給我

但透過書寫,一筆一畫傳達對妳的思思念念

謝謝妳在這春暖花開的當下,把我生了下來

每年此刻我都會跟妳聊聊這一年來心情得失

 

1425373261783

 

親愛的媽咪:

這一年;是我和他面臨生命中極大的轉折

但很幸運的,我們互相扶持,挺了過來

至於細節我想不需要再多做贅述了

我相信在天堂的妳一定默默地給女兒極大庇佑

讓我們勇敢樂觀的面對生命裡無可逆轉的轉折

謝謝這轉折,讓我們勇敢破繭而出更加珍惜彼此

謝謝妳!謝謝妳一直在天堂上那樣的庇佑著我們

 

DSC_1309

 

妳看到了我和他的勇敢,妳一定為我們感到驕傲

再過幾年後  我也慢慢將邁入知天命之年

也越來越明白當年的妳,為何選擇那條最苦的不歸路

留下襁褓中嗷嗷待哺的我,或許妳的離去是為了成就勇敢的我

現在的我人稱王大膽!天不怕地不怕,只怕想起童年沒有妳的家

如果妳現在還在世上,那我大年初二就可以開心地回娘家撒嬌

如果妳現在還在世上,那我或許還是那個想哭就到妳懷裡哭的女孩

 

DSC_1343

 

只是;

人生有太多的如果永遠無法實現,人生其實沒有那麼多的如果

因為妳的離去,讓我明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努力活下來的勇氣

這一張照片,是誰交到我手上我已經有點遺忘了

照片上的妳,大概只有20出頭歲,花樣年華的青春就此停格

留給我們的是永遠不老的青春,永遠美麗如昔的妳

但我可以很肯定的是,這不是我的父親交給我的

或許他託親戚交給我吧!他也許也掙扎著不知道該跟我說些什麼?

 

DSC_0044

 

我沒有怨了

心裡頭只剩下對人滿滿的感恩,感恩自己得之於人太多

感恩妳把我生下,感恩爺爺奶奶把我養大,感恩叔叔嬸嬸視我如親生

感恩我遇到一戶良善好人家,公公婆婆知道我沒有母親卻加倍疼惜我

感恩妳在天上庇佑,讓我遇見一個始終如一把我捧在手心疼惜的男人

感恩妳在天上的庇祐,讓我生下一對可愛的龍鳳胎寶貝~~ 小睿 小瑄

生命裡被感恩的心占滿,這些正面的能量讓我無畏風雨讓我勇敢以對

 

img1425910503702

 

親愛的媽咪:

看著妳留下唯一一張照片,用我那小小腦容量想像妳為愛痴狂而心疼

我想一定是太愛,才會愛到無處可逃,最後妳用那樣方式離開人間

我到現在都不太能明白是什麼樣的愛,可以讓妳愛到將自己生命結束

我在想如果是我,痛苦的愛不要也罷,讓自己逃得遠遠不是很好嗎?

可惜我不是妳,無法理解妳的心情。

有時候我常幻想或許妳到天堂根本是個謊言

但是,殘忍的是它卻是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沒有眼淚了,平常太愛哭了,但今天我絕對不會掉眼淚

因為;我不想讓在天上的妳為我心疼,我是勇敢的女孩

 

DSC_1296

 

親愛的媽咪:

這些年我越飛越高,越飛越遠,也不明白在尋找什麼

旅行讓我很快樂,在旅行中我看見世界的多彩和遼闊

跟妳分享我的快樂!現在的我常常搭飛機到處去旅行

我總是和他選擇機上靠窗的位置,每一次很幸運的

我總是能在天空裏頭看見非常漂亮的天際幻化和雲彩

我總是安靜的想像著妳在天堂的世界,一定無風無雨

四季如春,繁花似錦,妳處的世界一定是充滿幸福花香

我一想到妳在天堂上過得很好,我就很開心

因為;這條不歸路,單向的天堂路是妳選擇的

我只能心疼獻上最深的祝福~~

再大的創痛都會慢慢過去的~~

因為有妳一直住在我心裡庇佑著我,祝福著我

我很知足,很幸福,也很惜福的愛著每一個人

 

1400370685826

 

親愛的媽咪:

想跟妳說的話真的很多很多,我相信妳懂女兒的心

現在光纖網路如此發達,相信只要一秒間妳就可以收到我的信

妳不用回信給我了,只要在夜裡我仰頭望著滿天的星辰

我知道夜空中最亮那顆星,不斷閃爍對我眨眼睛的就是正在微笑的妳

 

img1425808790507

 

親愛的媽咪:

我很好~~我很愛現在的自己~~我感恩自己擁有的小幸福

謝謝妳勇敢生下我,謝謝妳在我的血液裡留下善良慈悲的善因子

我一定會把妳這一生沒有享受的幸福幫妳實現~~

而且連妳的幸福加倍擁有~~我是陽光下微笑的小花

我要努力成為懂感恩、懂惜福、當一個能給別人溫暖的小太陽

努力讓自己溫暖,也努力讓身邊的人因妳而覺得有暖暖溫馨的幸福感

 

img1422583555098

 

親愛的媽咪:

祝福妳的寶貝女兒『生日快樂吧!』謝謝妳~~

妳要答應我,在天堂裡的妳,一定要每天都是快樂天~~

我愛妳~~~給在天堂的母親~~Queeny2015.03.09

 

DSC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