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6A7592 (2)  

歲末年終寫封信給自己~~給一直沒勇氣說聲感謝的人吧

 

不管是寫封信給自己,或是寫封信給想感謝的人,瞬間即永恆

 

生命需要經營時光永遠不會為誰停留,寫下的感謝都會成為永恆

 

親愛的王大膽:Q女王 Q女士~~這些封號都是屬於認真的你

 

謝謝你的勇敢2015翻轉屬於自己的幸福 期待2016幸福蔓延

 

8I6A7516

 

因為你值得~~ 親愛的花點時間給自己寫封愛的情書吧

 

朋友間總有人問起我這專職的家庭主婦生活會不會很無聊

 

我總是瞪大眼睛回答:『怎麼會無聊?』人生有很多樂趣待我去尋寶

 

家庭主婦這個專業名詞曾經在我腦海中有過不削與充滿無知的影像

 

這些年來儼然已成為家庭主婦專業代言人感想是挺好的挺喜歡的

 

8I6A7593 (2)

 

我是商學系畢業

 

讀過討人厭的會計讀過統計學讀過管理學

 

曾經不服輸的考了七張專業證照成為經理人然而讀了這麼多的商業管理

 

我認真反省我管理了什麼我在這堆教科書上與專業證照中我又得到什麼

 

說穿了我的一生庸庸碌碌沒有多輝煌的戰績一生平平卻也樂在其中

 

我的生命中冒險血液四處奔竄永遠無法和那些被人呵護好的花朵相提並論

 

我太野了對生命充滿無限好奇,狂妄於自己的膽大包天,感恩世界的浩瀚

 

曾經有那樣大的野心在我生命裡,我如何馴服自己成為一名稱職家庭主婦

 

8I6A7528

 

走過這樣多的日子

 

我終於找到答案,這答案很簡單易懂,因為我的家人

 

我愛我的家

 

深愛這個家的每一個人,愛能讓狂野變溫柔,溫柔中找到安定

 

我很認真經營自己

 

成為更好的女人,認真經營我的家成為家中溫暖的砥柱

 

學過這麼多的經營管理學,

 

當不了大公司的高級會計,總能成為小家庭裡的CEO~~哈哈哈

 

8I6A7559 (2)

 

經營;

 

這是一門結合太多精華的必修學分,每個人都該學會好好經營自己

 

愛情婚姻需要經營,親子關係需要經營,人際關係更需要經營~~

 

經營好自己才能獨善其身,經營好自己的情緒才能溫暖人間~~

 

我的婚姻;我給自己打了80分。母親這角色;我給自己70分

 

我還是有很大的學習與進步空間,在這20—30分努力空間中

 

我認真地經營好每一段美味關係,也認真拔除生命中多餘的負能量

 

努力的經營正面能量,

 

不管晴天雨天總能在需要陽光時自己提存溫暖

 

人與人之間存在的正能量一眼即可感受到,

 

應酬式的寒暄我可以,溫暖的大擁抱雪中送炭更是我的專長

 

經營管理需要去蕪存菁

 

走過生命中的風風雨雨,感謝老天爺賜與的智慧,我感恩珍惜

 

並且驕傲的在歲末年終寫了封信給自己~~給自己一個掌聲

 

8I6A7566 (2)

 

回顧2015曾經走過的崎嶇,

 

別忘了提醒自己逆境順境都要學感恩

 

因為我始終相信生命中遇到的坎坷遇到的歡愉都是有原因的

 

每一個事故的發生都是為了都是為了茁壯精彩我們的美麗人生

 

相信自己~~只有自己才是花花世界中最美最芬芳的唯一

 

愛自己,努力經營自己,每一年都要好好的謝謝勇敢的自己

 

因為愛自己,生命裡的春天永不缺席,雨露均霑才會四季如春

 

8I6A7558 (3)

 

加油女王~~每個女孩在蛻變中成為自己的女王

 

不需要在意生命舞台下有多少觀眾給你掌聲

 

只要你一個人懂得孤芳自賞,懂得給自己微笑和掌聲

 

你就是自己生命中唯一最美最璀璨的~~SUPER STAR

 

8I6A7727

 

因為愛 我們相遇了結下一段很深的緣

 

愛~~讓我們靠得更近~~幸福 離我們好近 好近

 

親愛的王大膽 謝謝你的勇敢翻轉屬於自己的幸福

 

最後照慣例 一定要謝謝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不管我如何狂野蠻行霸道也義無反顧包容我支持我的長工大人

 

因為身後有你的守候~~

 

我才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像風一樣自由奔跑

 

追逐屬於風的幸福味道,屬於我一個人專屬的小幸福~~

 

8I6A7450 (2)

 

謝謝生命旅途中與我相遇的你~~

 

不管緣深 緣淺我都想謝謝你

 

屬於我的美麗新世界~~愛因你而完美

 

PS~~我也期待有人跟我一起翻轉2016幸福日記

 

20016 我準備好了~~~Queeny2016.01.29

 

 8I6A7583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