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6A8318.JPG

 轉個念人生一樣精采

2014那一整年大概算是一帆風順的人生突然刮起一陣大風

把一切的平靜都攪亂了,心情亂了意志力亂了,自信心亂了

當一切都亂了陣腳時,我這一介平凡家庭主婦能做什麼呢?

回頭想想還真是佩服起自己的阿Q個性

我陪著心情跌到谷底的男人到處遊山玩水

我陪著心靈上起起伏伏的男人到處拈花惹草

我陪著一籌莫展的男人開著車穿梭大街小巷

在一路的陪伴路上遇見許許多多不可思議的人

那些旅途中遇見的陌生人給予我們許多的啟發

在低谷的人生中,我們用微笑應證微笑的力量

走過2014迎接2015又是一個新契機

轉折的路上,從驚慌失措到一路澹定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8I6A8280.JPG

在回顧的路上,雖沒驚滔駭浪但也莽莽撞撞

今早走過山丘越過山峰的男人免不了患得患失

我提醒他那一段時間我們熬過來發現更多精采

人生轉彎的路上,隨時要懂得轉個念遇見轉機

『精采』這兩個字;代表心靈當下的肯定與欣慰

好天氣,壞天氣,一路平坦或坎坷我們一起經歷

老天爺選擇讓我們遇見危機,發現轉機再創奇蹟

我相信這些磨難砥礪都能成為生命中的另一份堅強

現在的我們,或許無法回到從前那樣精采

但我們開始懂得在平凡中創造另一番精采

人生路上偶而轉個彎,避開人群往山林鑽

別人追求得轟轟烈烈如果都一個模樣

那就不算太成功,也沒什麼好掛嘴的

如果我們敢與眾不同,我們不想盲從

放棄世人制定成功模樣,勇敢走自己獨特的堅持

成功應該離我們就不會太遙遠

8I6A8312.JPG

成功的定義;幸福的定義;每個人都有不同見解

只要心靈上獲得滿足與自我肯定~~

那就是成功與幸福完美的註解

我們的生活雖平凡但真實的存在珍惜眼前身邊的小幸福

成功的定義~~粗茶布衣依然可以過的舒心吃得津津有味

這就是幸福的另一番滋味~~親愛的  別害怕轉彎

相信 老天爺總會庇佑心存善念的人~~

相信我們的努力是會被肯定的,相信我們的善念是會被祝福的

轉彎路上謝謝你讓我陪著你看見不同的精彩 2016精采可期

Queeny2016.03.23 

8I6A8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