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6A8838  

愛作夢的魚~~

 

今天早上我把粉絲頁的名字給改了

 

突然發現自己似乎沒什麼資格能力

 

談~~如何讓女孩變成萬人迷的女人

 

我還真的忘了,自己怎會有這個粉絲頁

 

我想應該是基於好奇更因為免費的平台吧

 

 8I6A8844

 

我的臉書沒幾個朋友,而且設定隱私限制

 

就是不希望臉書的強大連結功能造困擾

 

我沒興趣窺探別人隱私更不喜練手指按讚文化

 

我也知道能真心給予祝福的朋友其實寥寥可數

 

我對於按讚的文化太浮虛一直藏著很大的反感

 

我愛文字甚(勝)過於愛美麗的大山大水畫面

 

我承認我是重度文字迷戀者~~重度文字成癮者

 

 8I6A8852 (2)

 

我只選擇自己覺得可以信任溫暖完全祝福的

 

和半生不熟的人,在臉書上做朋友

 

當初只是單純的想~~能有個地方保留心情

 

那就學人家來開個粉絲頁吧~~

 

單純的想法,也不邀請別人加入我的粉絲頁

 

徹頭徹尾就沒想過要有什麼人氣~~

 

自己一直都在學習如何變成更好的女人

 

深自反省我的多情只能用在一個人身上

 

愛情學分我修的少,婚姻生活也是莽莽撞撞

 

女孩變女人的過程需要歷練、淬鍊然後昇華

 

我似乎沒什麼資格談論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8I6A8891 (2)

 

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隻魚~~

 

腦袋也沒特別靈光,姿色也不特別出眾

 

滿溢的情感,喜也哭、卑也哭、暢快自得

 

這樣的淚水挺不值錢的

 

只有在海底我時,可以是一隻快樂自在彩虹魚

 

所以我想我比較適合當一條沒雄心大志的魚

 

大大的眼睛,美麗的鱗片,流淚時也不會有人發現

 

笑罵由人,傻傻的快樂的在海的世界做小小的自己

 

好吧~~~今天2016.03.11~~我給自己一份驚奇

 

這個粉絲頁就不刪除了~~只有改了一個平凡的名字

 

我是一隻愛作夢的魚~~

 

 8I6A8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