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6A2258  

電音女神加油~~你是堅毅化身

 

當血緣變成一條沉重的鎖鏈時

 

請不要告訴我該如何學會放下

 

如果生命的沉重可以輕易放下

 

沒有人會希望揹著那沉重包袱

 

如果可以選擇沒有人想上頭版

 

放下談何容易;我們也想放下

 

8I6A9451.JPG  

 

今天蘋果日報頭版是電音女神和秀場天王豬哥亮父女結

 

我戴著老花眼鏡 把這則新聞看完 感嘆孤女寡母的堅毅

 

如果一個男人盡了人夫人父的責任,再窮再潦倒都是父親

 

只是;如果年輕時選擇拋棄糟糠之妻和親生子女一人樂逍遙

 

把愛留給第三者,把賭債、把痛苦遺憾留給最親愛的妻和女

 

面臨三餐不繼,黑道追債的恐怖陰影,這三個女人有多麼痛

 

一個母親堅強的帶著兩個幼小的女兒拉拔到現在這樣的地步

 

不負責任的父親如今想尋回他以為天經地義的親子情

 

為何身為子女的就必須在輿論下妥協呢?

 

有人問過童年時他們內心的創痛有多痛嗎?

 

血緣是男人與女人交歡之後的產物~~愛的結晶

 

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的父母親,沒有人想和別人不一樣

 

他們的特異獨行是被環境被命運逼迫出來的

 

他們一點都不想跟別人不一樣啊

 

我心疼謝金燕和母親的眼淚,因為我懂他們背負在心裡的痛

 

他們真的不願意~~真的不願意阿

 

不說的人不代表不痛;不說的人比說的人內心更加沉痛

 

不要再苛責幼年時被父親拋棄的孩子和他們的母親了

 

8I6A0602.JPG  

 

當血緣變成一條命運的鎖鏈~~鍊著血緣的兩端

 

是命運給的最沉重的痛啊~~不是不想盡孝道

 

只是內心一直存在的不安全感深怕再度崩潰

 

夜深人靜孤女寡母的眼淚~~經過多年後終於平靜和止熄

 

沒有人想要再被傷害一次~~沒有人想面對過往的沉重和傷痛

 

親愛的~~別苛責~~別自責~~~認真面對生命的波瀾勇敢挺過

 

你們是一群被命運之神挑過的勇者,你們是堅強的女神

 

沒有人可以剝奪你們現在擁有的平靜,我支持你的決定

 

加油姐姐~~你是女神~~你是生命的女戰士~~是不敗女神

 

我挺你~~也明白你曾經走過的深慟~~不說的人比張揚的人更痛

 

我知道有些委屈攪和著眼淚一個人吞下~~只為保護所愛之人

 

只為捍衛現在得來不易的平靜生活~~

 

8I6A0572 (2).JPG  

 

不負責任的事實帶來幼年傷痛,至今並未隨著歲月改變而淡化

 

每提一次傷痛有如刀割在心底加深一次那傷痕的烙印從沒修復

 

不是不想相認~~只是認了以後又如何?血緣存在是事實

 

也無法改變~~就讓歲月的屠刀斬斷命運的枷鎖吧

 

你有你的人生路;我有我的旅程~~血緣的盡頭是天堂

 

也許來生~~命運會改寫今生的劇本~~別再大聲嚷嚷

 

你做人成功不成功~~自有公斷~~不孝女的包袱太沉重

 

但如果可以選擇~~我想沒有人想揹著他過一輩子的

 

親愛的姊姊~~你是女神~~你可以主宰你未來的人生路

 

加油~~2016.05.15

 

8I6A0572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