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201405142143090038-52-088000000  

從巨人的肩膀看世界~~

這兩天越南暴動,讓上個月剛從越南出差回來的老爺大人

心有許許多多的感悟,他說:到目前還好與他有業務往來的台商公司

到昨天傳來的消息都還算安全~~

昨晚;他問我:『如果此時公司還需要我出差去越南你會作何決定?』

我說:『我當然希望你不要去!可是以我對你的了解,你還是會去的』

這是我所認知的巨人,一個公司待了20幾年,忠誠度和穩定性無庸置疑

他總是告訴我;要站在比自己高兩個台階的角度看待事情始末

站在不同的高度看事情,就會產生不同的立場和不同的結果論

當所有的人在討論22K時,不知道是否會有另一種聲音告訴自己

與其抱怨,不如好好充實自己~~因為機會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DSC_0082

2014年開始對你就是一個挑戰,台灣的動盪不安造成出口貿易緊縮

訂單接不下來,利潤被剝削,客人往對岸下單,對整個產業衝擊不小

你心煩,但總是沉住氣不讓我為你擔心,這就是你;總是習慣一個人扛

我們是同行,我怎麼會不明白你所背負的壓力呢?

上有公司壓力;下有你對家想更好的擔子,我看在眼裡;比誰都不捨

你總笑我膚淺;對生活不務實不切實際,這輩子只愛舞文弄墨,愛帥哥

我從來不否認,也一直是這樣的事實沒錯~我的確如你說的膚淺~我承認

我說:『如果你變胖、變醜、變的不愛看書,我就不可能這麼愛你!』

我想這是天下最大謊言,其實你已漸漸變老,昔日風華已不復

但我還是這樣的依戀著你這個日漸老去的巨人

巨人;不會因為是老、是胖、是醜就有損他的霸氣

你還是我們心中永遠~~永遠的巨人

這幾天;你真的累垮了,我和兒子努力幫你在硬邦邦的肩頸按摩刮痧

呈現出的壓力已經到最高點,兒子知道你很辛苦,我更明白你的努力

__ (6)

親愛的;在我跟孩子心裏你是巨人,站在地球的頂端看世界的巨人

而我從你這個巨人的肩膀看見我的世界,有一種飽飽的滿足幸福感

男人;也可以適當的軟弱,只要你願意,我的肩膀也可以讓你靠一下

放鬆;放下只為了補充明天的力氣,讓明天變的更好

親愛的巨人;我不知道自己可以給你什麼?

我想;讓你放心!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事業了

從巨人的肩膀看世界;累了,請記得這個家永遠有個肩膀等著你來靠

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努力~~

祈願心想事成~~秘密的力量~~打通松果體~~發現自己無限的淺能

你的牽手2014.05.15

8I6A0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