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6A4394 (2).JPG

 

用誠實書寫來面對自己~~

 

當記憶走到盡頭時你有沒有想過我們能留下什麼

 

緣起不滅我想在七月裡~~寫下關於我和你~~關於我和他~~我和她的故事

 

我愛旅行~~也愛整天待在家這兩種極大反差都是我的最愛

 

每次從旅行中所見所聞都能讓我回到家佐以文字變成故事

 

回憶就像一幅拼圖有些大有些小有些平整有些崎嶇

 

我的腦袋真的不太好,頭雖不小腦容量卻出奇的小~~像條魚

 

8I6A4407.JPG

 

根據文獻說魚的腦容量只有3尤其是我曾養的孔雀魚

 

這比喻一如看到食物會張開嘴巴被熱水燙到會馬上縮手

 

所有反應都來自即時的記憶而已~~魚的腦容量如米粒般大小

 

我覺得自己真的不是一個聰明的女人

 

若要我形容自己充其量我只能說我是一隻愛漂亮的孔雀魚

 

就因為自己腦袋真的不算靈光老天爺賜與文字的書寫能力

 

寫得好不好對於業餘的我來說:並沒有那樣的重要

 

我曾想過;人的一生一如一座列車,曾和你並肩而坐

 

曾陪你一起上車,最後能陪著你下車的朋友你有數過多少個嗎?

 

最近我很認真的想;生命中的貴人很多!

 

一個微笑一份祝福,一聲感謝一生感恩,春風雨露都是養分

 

8I6A4428 (2).JPG

 

我特別想起曾經在我生命中傷害過我的人,謝謝他給的磨練

 

這當壞人也不容易啊!首先你要有傷害人的能力,對我就難囉

 

當好人太容易了;只要行為舉止得宜態度優雅如春風拂過就是好人

 

生命列車中我曾遇過的好人、壞人一路走來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貴人

 

我很想要用文字寫下來,每一個人與我擦身而過的貴人

 

也好想知道,我在別人生命中即使只是短暫的交會

 

我曾給過別人什麼樣的印記呢?好像在玩拼圖?好像在玩接龍?

 

好想知道,也好想跟人互動~~如果從7月的第一天開始

 

有人為我書寫~~我也為他人書寫~~關於兩個人在茫茫人海中

 

我們曾經相遇、交會、曾經不由自主地給對方留下什麼樣的感動?

 

8I6A4366.JPG

 

有人想陪我記錄~~我們曾經彼此交換真心時留下什麼樣的記憶嗎?

 

好像老師出了一篇作文題目~~在別人身上,他教會我什麼?

 

你們有多久沒認真靜下來像個孩子般寫一篇感性的文章~~

 

不用被打分數的文章~~有趣嗎?有人想陪我玩嗎?

 

你寫一篇~~我就為你回應一篇屬於你和我交會的故事

 

天馬行空的孔雀魚只想在一層不變的生活中把泡沫變堅強變有趣

 

在七月裡~~~寫下關於我和你~~關於我和他~~我和她的故事~~

 

緣起不滅~~Queeny2016.07.01

 

8I6A4413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